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恒大夺回榜首 连沪坠落忙保级(图)

01广州恒大
1/16

01广州恒大

2012年04月19日18: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2012年中超联赛第6轮战罢:中超三强恒大、国安和泰达同日奏凯,中能对阵申鑫下半时发生群殴,阿尔滨点杀建业赢得赛季首胜。本轮积分榜上,富力、恒大和舜天继续高居三甲,少赛一轮的鲁能与实德、绿城和申花一起5分垫底。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恒大状态回勇再夺榜首,富力和舜天名列三甲,本轮输球的辽足和鲁能排名略有下滑,捅破赢球窗户纸的阿尔滨排名升至中游;曾经的联赛冠军上海申花和大连实德如今排名倒数一二,今年或将为保级而战。

  01广州恒大 上轮排名:第2(升)

  4月17日晚的亚冠赛场,广州恒大主场3-1战胜日本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队;4月13日晚,多名替补出战的广州恒大也以3-1击败杭州绿城队。

  恒大对阵绿城的比赛取得了计划中的轮换效果,李章洙称自己对球队的轮换“掌控了全局”,现在可以将全部精力用在未来两场亚冠比赛的布置上。绿城主帅冈田武史表示 “广州恒大在亚洲确实是比较不错的球队,相信即使参加J联赛,也能取得很好的成绩。”而战胜柏太阳神队也验证了韩日两位名帅的眼光:恒大的球员配置在中超的确是首屈一指的,而俱乐部的财力投入和许家印的魄力也是恒大勇创佳绩的保障。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