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克:与波波维奇亲如父子 马刺冲冠取决于伤病

2012年04月19日08: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帕克称他和波波维奇亲如父子 

  北京时间4月19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如今高居西部榜首,他们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首功之臣就是“法国跑车”托尼-帕克。本赛季帕克成为了球队的进攻核心,而他也交出了长江18.6分7.7助攻的近三个赛季的最好数据,带领着赛季前并不被看好的马刺队取得了出色的战绩。

  美国著名篮球媒体《扣篮》杂志对托尼-帕克进行了专访,这位29岁已经征战联盟达10个赛季、拥有了三枚总冠军戒指、一次总决赛MVP荣誉、四次全明星经历的伟大球员坦诚的讲出了自己的心声。

  问:随着年龄的增大,你是否在调整自己的打法?

  帕克:其实没有,因为我觉得现在我才是刚刚迎来巅峰期。接下来的三四年时间,我觉得我会打出我最棒的篮球,这是我所考虑的,我并没有担心我会慢下来。

  我一直非常细心的照顾我的身体,一直非常注意饮食。当你年龄增大的时候,我想你的饮食结构是非常重要的一方面,你需要保持营养,做出正确的饮食选择,这样才能让你处于最佳状态。

  问:你这个赛季的表现不可思议,但是媒体似乎关注的是其他的几位后卫而不是你,有什么想法吗?

  帕克:没有,我已经习惯了媒体这样做了,这就像马刺队一样,我们一直不太受到关注。其实你说要做个专访时,我就感到很惊讶,我开玩笑给我的经纪人“什么?他们居然要报道马刺队的故事?”所以关于媒体的报道,我只会一笑而过,这真的不会影响到我,我已接对此习以为常了。

  问:你能说下你和波波维奇教练是什么样的一种关系吗?

  帕克:奥,我们之间确实有着非常伟大的关系。因为我19岁就来到了圣安东尼奥,正是他一直对我严格要求,才使得我能够做到最好的自己,真的像是父子关系。

  这真的非常伟大,我从来没有和一名教练有这样的关系,他让你知道你应该做什么,并且给力足够的自由发挥的空间,对我来说,他就是联盟历史上最好的教练。

  问:现在波波维奇让你在场上自由的发挥吗?你已经赢得了场上的指挥权和场下的领袖地位吗?

  帕克:这是我过去这些年的表现所争取到的权利。对于控卫的进攻组织问题,他让我越来越多的自己进行把握,但我刚到马刺的时候他会一直安排战术,而现在90%的战术他让我自己把握,现在他非常少给球队安排战术了,他相信我的判断能力。

  而在场外,他让我越来越多的肩负起领袖的职责,我在过去从邓肯身上学到了许多,因为这支球队一直是他的球队,当他老了的时候,当马努也老了的时候,这支球队更多的成为了我的球队了。

  问:你和邓肯、马努的关系是怎样的?

  帕克:他们是我遇到过的最好的队员,邓肯和马努,都是非常无私的人,我们在乎的只是球队赢球。我们三个人很好的控制了自己的自大情绪,我们所关心的只是球队,而这也是对球队来说最理想的情况。

  问:这个赛季,你觉得你们能夺冠吗?

  帕克:如果我们能够保持百分百的健康,而且继续发挥出最佳的水平,我想我们非常有机会。问题首先是健康,这是最关键的,上赛季我们统治了常规赛,但是马努最后阶段的受伤,以及邓肯受困脚踝问题,使得我们没有展现出最好的水准。只要保持健康,我想我们就很有机会,同时我也认为雷霆、热火、公牛是夺冠热门,但我们与他们旗鼓相当。

  (搜狐体育 燕歌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