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羽球队仅男单席位存悬念 陈金压力大躲不掉

2012年04月19日09:21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关于奥运积分,你们少问点我压力就小点。”作为2012年羽毛球亚锦赛的焦点人物,面对媒体的包围,陈金曾半开玩笑地说。不过,中国羽毛球队目前已获得伦敦奥运会男双、女单、女双、混双的满额席位,悬念只存在于男单,确切地说,只存在于陈金。

  4月18日,随着羽毛球亚锦赛的深入,王适娴、李根等颇具人气的中国队队员纷纷亮相,但这并没有抢走陈金的风头。在2∶0轻取中华台北队的朱汉书之后,陈金顺利进入男单第3轮。李宗伟缺阵、陶菲克退赛,众多“大牌”的缺席使人们把目光聚焦在了陈金身上。而从场地安排来看也是如此,陈金的比赛一直被安排在有电视直播的1号场地,这是连林丹也没有享受过的“待遇”。

  陈金自己也十分清楚,媒体最关注的是他的奥运积分,在首日比赛结束后,他曾恳请媒体“手下留情”:“你们不要给我太大压力,你们少问点我压力就小点。 ”但在今天赛后,又有一位记者追问陈金,“此次比赛和奥运积分息息相关,感觉有何压力? ”听到这个问题,陈金显得有些无奈,“你昨天没来吧,我昨天都说了,不要问我这个……”听到陈金的回答,昨天在场的记者都笑了。虽然不愿面对这个问题,但陈金还是耐心地说,“好吧,我还是回答你吧,压力肯定是有的,就看怎么调整。 ”

  其实说到底,媒体的压力不算什么,陈金面对的压力主要来自盖德,如果盖德在2012年欧锦赛中夺冠,那么陈金必须在亚锦赛中夺冠,这样才能保持积分优势。对于这个问题,陈金倒是一副轻松的姿态,“无所谓,关注盖德没有用,我又不能左右他的输赢。 ”不过根据赛程,2012年欧锦赛将于4月20日率先结束,这个压力,陈金恐怕想躲也躲不掉。□本报记者/李 翔 18日电自青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