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拜仁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擒皇马取德意志式胜利 戈麦斯不让梅西独美

2012年04月19日09:58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在昨日凌晨进行的一场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交锋中,拜仁在主场迎来穆里尼奥率领的皇马,两队首发球员德国人达到9名,创造了近13届欧冠的最高纪录。比赛的过程也很“德国化”,为了主场的胜利拜仁拼到了最后一刻,第89分钟射手戈麦斯上演绝杀,德甲豪门2比1力克银河战舰,获得晋级决赛的先机。

  挡不住的射手

  戈麦斯不让梅西独美

  拜仁的中场核心里贝里和皇马的“德国因子”厄齐尔先后为各自的球队建功,但真正决定比赛的还是拜仁射手戈麦斯。在下半场错过了多次机会后,比赛最后时刻他接到队长拉姆的传中后推射得分。不要以为欧冠赛场上只有梅西一个人可以疯狂得分,在打入这一球后,戈麦斯在10场欧冠正赛中进球数已经上升到12个,成为继范尼和梅西之后第3位单赛季达到这一数字的球员。

  找不到的球鞋

  C罗丢鞋没了感觉

  赛前,皇马阵中传来消息,球队在安联球场的更衣室遭窃,6双球鞋以及3件球衣被盗,其中有3双是C罗的,球衣则分别属于C罗、本泽马和厄齐尔。俱乐部新闻官在自己的推特上证实:“有人来偷我们的东西,这真让人感到羞耻,不过这不会吓到我们。”话虽这么说,但平白无故少了几双球鞋的C罗,在场上倒真的找不到感觉了,尽管厄齐尔的进球来自他的助攻,但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说法,葡萄牙人很难进入状态,他对自己的表现似乎也有点生气。

  逃不了的争议

  各执一词互不相让

  当赛后都在谈论裁判时,可以肯定比赛有不少争议。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抱怨里贝里打入第一球时有拜仁球员在越位位置干扰门将,而拜仁主教练海因克斯则认为马塞洛飞铲穆勒应该得红牌,不过他还是表示:“如果换成是我的球员做出那样的动作,我也会觉得黄牌就已经足够。”皇马本场得到6张黄牌,如果次回合再吃到黄牌而又晋级决赛的话,他们将缺席最后的决战。

  挥不去的梦魇

  客场不胜何日方休

  拜仁在此前的14个欧冠主场中取胜13场,即便遇到皇马也不落下风。而输掉这场后,皇马做客拜仁的战绩变成了1平9负,这对于一支欧洲豪门来说,绝对是一个非常尴尬的数字。尽管没能打破怪圈,但穆里尼奥认为这并不影响球队最终杀入决赛。“我的球队完全有能力在第二回合扭转局面,虽然没有多少时间去准备下一回合的比赛,不过到时候球队会做好准备的。”狂人所说的时间不多,指的是周末同巴萨的世纪大战,“4月份比赛多了,有的球员不在最佳状态也是正常现象。” 记者肖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