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林书豪新闻|林书豪直播|林书豪图片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甜瓜首节21分全场33+7+4 尼克斯力擒篮网两连胜

2012年04月19日1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组图:尼克斯胜篮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9日,2011-1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客场对阵新泽西篮网,由于篮网下赛季要搬到纽约布鲁克林区,因此这次比赛已经被当作了一场纽约的德比战。尼克斯队凭借着卡梅隆-安东尼的出色表现,最终104-95击败篮网取得了两连胜,继续稳居东部的第七名。

  卡梅隆-安东尼继续着最近的出色状态,首节就10投8中砍下21分,全场轰下33分7篮板4助攻。泰森-钱德勒得到18分10篮板2盖帽,毕比8分8助攻,JR-史密斯15分。篮网队华莱士21分,亨弗里斯8分15篮板,盖恩斯18分6助攻,杰拉德-格林12分。

  比赛开始,钱德勒内线强攻制造犯规2罚全中,状态神勇的卡梅隆-安东尼随后就开始了他的疯狂得分表演,在1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0投8中轰下了恐怖的21分。篮网在开场阶段依靠华莱士、布鲁克斯还能咬住比分,但随后实在抵挡不住甜瓜的冲击,而尼克斯在安东尼带领下首节狂飙38分,领先了篮网16分之多。

  进入第二节,尼克斯和篮网的替补阵容都不够给力,打了6分40秒均只入账了8分,纽约依然拥有16分的优势。接下来,杰拉德-华莱士罚球2分,史蒂文森三分命中,华莱士和亨弗里斯又接连冲击篮下建功,篮网打出一波追分高潮,41-49只差8分。这时候安东尼再次发威,内线强攻2+1得手后,妙传毕比外线三分,钱德勒和诺瓦克也分别建功,上半场结束尼克斯64-47将分差扩大到了17分。

  下半场开始,安东尼依靠罚球得到2分,帮助尼克斯将优势扩大到了19分。而篮网在杰拉德-华莱士的带领下,开始了疯狂的反扑,第三节还剩4分半时间,篮网66-72追到只差6分。好在接下来毕比、安东尼和钱德勒分别建功,帮助尼克斯止住颓势,三节结束78-71还有7分的优势。

  关键末节,诺瓦克和史密斯两位板凳杀手挺身而出,接连的外线中远投发威,尼克斯队将优势又扩大到了两位数,末节还剩5分钟时94-81领先篮网13分。接下来亨弗里斯、盖恩斯、佩特罗、乔丹-威廉姆斯多点开花,篮网队发起疯狂反扑,不过尼克斯队抵挡住了对手的攻势,安东尼、钱德勒、沃克、香波特接连建功,最终尼克松104-95击败了篮网,继续稳居东部的第七名。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毕比、香波特、菲尔德斯、安东尼、钱德勒

  篮网:盖恩斯、布鲁克斯、杰拉德-华莱士、乔丹-威廉姆斯、亨弗里斯

  (搜狐体育 燕歌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