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蒂加纳PK申花首回合已获胜 一周中忙于收集证据

2012年04月19日10:15
来源:新华网

  记者寒冰报道就在申花准备让名不见经传的新帅亮相时,《巴黎人报》的一条消息,让看似明朗的一切又变得混沌起来。周一,法新社记者电话采访了还在上海滞留的蒂加纳,提到英文版的《ChinaDaily》报道申花投资人朱骏声称蒂加纳已辞职,这位法国教练断然否认:“我根本没有辞职,我必须澄清这一点。不过,其他的我无可奉告,一切都要等时间来证明。”

  法新社得到的新说辞是:蒂加纳的教练组唯一未被解雇的助理证实,蒂加纳并未辞职,他依然是申花的主教练。于是,申花新帅的亮相会也因此被迫取消法国人在法律上取得了第一回合的胜利,如果朱骏不能妥善处理,等待朱骏的将肯定是一纸诉状。

  法国媒体对蒂加纳事件的跟进并没有如中国媒体如此激进,事实上,仅有《队报》、《巴黎人报》和保守的《费加罗报》报道了相关进展,而且大量援引中国媒体的报道。真正对蒂加纳进行追访的法新社,同样无法得到更直接的猛料。在律师收集到足够证据并起诉前,蒂加纳是不会透露更多细节的。这个说法同样得到了其他法国媒体的证实,蒂加纳在过去一周事实上一直处于沉默状态。他的主要精力都放在收集相关证据,准备向申花讨要赔偿金。

  《费加罗报》通过驻上海的记者在上周末已获悉蒂加纳并未辞职,与此同时,《队报》和《费加罗报》都确认,弗洛伦特 伊本吉将成为上海申花的主教练。但这支球队事实上的执行教练是阿内尔卡。阿内尔卡上周五接受法国《礼拜日报》专访时,也一直强调自己是球员兼教练,而不是主教练。显然,阿内尔卡当然知道蒂加纳只是被架空,既没辞职也没被解职。

  《礼拜日报》的报道也提及,蒂加纳的处境并不明朗,他和俱乐部其实都知道是否双方并未解除合同关系。而申花直到周三,还由总经理胡康健公开证实,蒂加纳已正式提出辞呈,双方友好分手。但熟悉申花行事风格的人都知道,此事绝非如此简单。申花的新任名义主教练弗洛伦特 伊本吉,在这段三角关系中最无辜,法国媒体声称事实上这位来自民主刚果的无名之辈同样还没有在合同上签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