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二月已敲定今夏首签 新核0转会费获4年合约

2012年04月19日10: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全市场》 :米兰2月就已草签蒙托利沃

  米兰最近两年正在逐步完成新老交接,今年夏天,加图索、安布罗西尼、范博梅尔、西多夫、弗拉米尼的合同都将到期,米兰中场将面临巨大的变革。来自《全市场》的消息称,米兰在2月份就已经敲定了夏季的首笔引援,佛罗伦萨中场蒙特利沃已经与米兰就一份为期四年,底薪250万欧元的合同达成一致,在与佛罗伦萨的合同到期之后,蒙特利沃将自由转会到米兰。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27岁的蒙特利沃是佛罗伦萨中场核心,其合同六月底就将到期。由于拒绝与球队续约,佛罗伦萨只能眼睁睁看着蒙特利沃成为自由球员。尽管国米也对蒙特利沃很有兴趣,但《全市场》披露,早在2月份,米兰就已经和蒙特利沃草签了合同。米兰为蒙特利沃提供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底薪为250万欧元,视球队的战绩以及球员的表现,蒙特利沃还将得到一定数额的浮动奖金。

  蒙特利沃现在的年薪为200万欧元,加盟米兰后,个人待遇并没有特别大的提升。其实国米为蒙特利沃开出的年薪要高于米兰,但蒙特利沃的经纪人曾说,金钱不会是蒙特利沃考虑的首要因素。蒙特利沃与米兰签约的消息,也得到著名解说员克里斯蒂亚诺-鲁伊斯的证实:“蒙特利沃2月6日就与米兰签约了,这其实已不是什么秘密。米兰又做了一笔出色的交易,因为他们不需要支付一分钱转会费。”

  签下蒙特利沃之后,米兰中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年薪高达450万欧元的弗拉米尼肯定不会再与米兰续约,近期伤病缠身的范博梅尔,也希望叶落归根,回到荷甲联赛终老。剩下的几名老将,转会专家马尔凯蒂认为西多夫的位置最不稳固:“西多夫的状态保持的很好,而且他有着丰富的冠军联赛经验,很多球队都需要他的帮助。如果尤文能够签下西多夫,他的经验会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加图索、安布罗西尼的去留,取决于米兰本赛季的成绩。加图索之前曾半开玩笑的说道:“如果我们能赢得联赛冠军,那俱乐部会给我们一些礼物,否则我们只能去寻找其他球队了,皮尔洛没给我打过电话,给我打电话的只有阿拉伯人。”在《全市场》看来,如果米兰成功卫冕,加图索、安布罗西尼两位老臣子都有可能留队。尽管竞技状态已远不比当年,但两名精神领袖在米兰更衣室中的地位依然无人可替。

  除了蒙特利沃,蒙塔里也基本确定今夏和米兰签约,再加上诺切里诺、阿奎拉尼、博阿滕、埃马努尔森,米兰下赛季中场的技术特点与年龄结构更加合理,球队的战斗力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