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斯29+14领衔4将上双 凯尔特人主场险胜魔术

2012年04月19日10: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组图:凯尔特人VS魔术 KG强袭篮筐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在主场依靠皮尔斯最后时刻的表现,以102-98险胜魔术,霍华德、特科格鲁、朗多和雷阿伦四人缺席比赛。本场比赛之后,凯尔特人以37胜26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四,并锁定了大西洋区冠军,魔术则以36胜26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六。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22-33、29-22、19-24、28-23(凯尔特人在前)。

  凯尔特人队四人得分上双,皮尔斯29分14次助攻5个篮板2次抢断,布拉德利23分,巴斯21分3次助攻,加内特15分9个篮板,魔术队首发五人得分全部上双,戴维斯27分7个篮板3次抢断,尼尔森21分9次助攻,雷迪克12分5次助攻,安德森12分9个篮板,理查德森11分6个篮板。

  首节比赛布拉德利率先上篮得手,大宝贝内线面对旧主连续攻击得手,皮尔斯跳投并造犯规上演2+1.加内特空接上篮,皮尔斯连得4分,理查德森反身暴扣。火箭旧将沃弗空切上篮并造犯规,可惜加罚不中。布拉德利上演2+1,加内特最后30秒连得4分,凯尔特人以33-22领先魔术。

  次节比赛克拉克跳投命中,防守端封盖丹尼尔斯。双方前几分钟在进攻端表现都不算出色,加内特转身跳投中的,尼尔森远投三分中的,戴维斯补篮得手。尼尔森连续三分中的,魔术将比分迫近。雷迪克外线远投命中,皮尔斯跳投连取4分,此后造犯规是两罚全中,凯尔特人以55-51领先魔术。

  下半场安德森中投得手,巴斯跳投还击,布拉德利远投三分中的。大宝贝成为魔术内线攻击的核心,连续上篮取分,理查德森外线远投得手,魔术反超一分。皮尔斯挺身而出跳投得手并造犯规上演2+1,巴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安德森被吹技术犯规,皮尔斯命中罚球,绿衫军以79-70领先魔术。

  末节比赛加内特连续攻击得手,防守端封盖前队友戴维斯。杜林和理查德森相继命中三分,摩尔外线远投得手。沃尔空切上篮,此后防守端抢断皮尔斯后快攻飞身暴扣。戴维斯和尼尔森相继攻击得手,魔术只落后2分。皮尔斯跳投得手,巴斯补篮命中。皮尔斯最后时刻连续攻击得手拿下4分,凯尔特人最终以102-98险胜魔术。

  魔术首发:戴维斯、尼尔森、雷迪克、安德森、理查德森

  凯尔特人首发:布拉德利、皮尔斯、巴斯、加内特、帕夫洛维奇(晓月山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