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准新帅:不会与阿爷有问题 尽力帮他和球队

2012年04月19日11:0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俱乐部尚未正式对外公布,尽管外界对这样一位“无名之辈”普遍持观望态度,但这并不影响弗洛伦特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从“路人甲”到“申花代理主教练”角色的转变,虽然对这位之前从未有过顶级联赛执教经历的法国人来讲,这样的经历,同样也像是在做梦一般。

  五天前,弗洛伦特在康桥基地的训练场上,完成了与申花队员的“第一次亲密接触”。虽然在很多人看来,拥有欧洲教练员证书才是弗洛伦特得以加盟申花的主要原因,并且将他定义为“阿内尔卡替身”,但这显然没有影响他在训练中的投入和认真。由于对申花队的情况并不熟悉,每次训练开始前的教练组会议上,阿内尔卡都会向其他四名教练交待一下训练内容和安排,然后大家再具体分工实施。

  五天下来,对于申花队员,弗洛伦特也已经有了大致的印象,甚至可以用中文叫出一些队员的名字来。与此前蒂加纳总是刻意保持与队员之间距离的作派不同,训练之余,弗洛伦特更喜欢跟队员打交道,时不时地跟队员聊上一会儿。“感觉老头挺亲切的,而且人也挺实在的,”一名申花队员向队员讲述了他对弗洛伦特的印象:“有一次我问他,为什么要到申花来执教,他跟我说,因为他知道阿内尔卡在这里,所以接到申花的邀请后,一秒钟都没迟疑就答应下来了。说这话的时候,老头脸上的表情特真诚,挺可爱的。”

  开掉“蒂之队”的助理教练,甚至请蒂加纳自己走人,申花方面最不能接受的,无疑就是他们将球队带到了人心涣散、几无战斗力可言的地步。在确定阿内尔卡出任申花助理教练,并且组成新的教练班子后,避免重蹈覆辙自然也就成了重中之重,最近几天,申花高层也特意召集教练组开会,明确了每个人的分工和任务。“不管是弗洛伦特,还是教练组的其他成员,都表示要以申花俱乐部的利益为重,支持配合俱乐部的工作,带领球队尽快走出低谷,重新回到强队的行列。”据申花方面介绍,在谈到未来与阿内尔卡的配合时,弗洛伦特更是直接表态,自己与阿爷之间,不会有任何问题:“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尼克,以及这支球队中的每一个人。”

  而按照申花投资人朱骏“本周六之前搞定蒂加纳”的说法,申花客场与大连实德一役,弗洛伦特也将有望以申花新帅的身份,完成他在中超赛场上的首次亮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