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45:琼斯渴望胜利 翻过埃文斯将独霸八角笼

2012年04月19日11:26
来源:搜狐体育
 


  UFC中国讯 2011年琼斯完成了壮举,不但惊人的参加了4场UFC比赛,更有一次获得金腰带、两次卫冕金腰带的战绩,2011年的琼斯给大家交出了完美的成绩,2012年琼斯又将踏入新的征程,年轻的琼斯势必将会继续创造新纪录。

  琼斯已慢慢成为UFC中最具影响力的选手,没人能够否分他未来的前景。不过在UFC140比赛结束后,琼斯宣布自己将进入调整状态,希望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家人,就在所有人认为琼斯将就此休战数月的时候,琼斯发表了声明,他已经调整完毕,UFC145他就将登场亮相。

  本场卫冕战之前琼斯已经创造了新的历史,一年之内连赛四场,此前很少有选手有这样集中的比赛密度,许多选手每年的比赛场次不会超过三场,甚至更少,更何况还有3场金腰带挑战赛,清楚UFC历史的人或许知道,很久没有选手可以连续两次卫冕UFC轻重量级的冠军腰带。这样的魔咒对琼斯没有丝毫作用,现在他正为连续三次卫冕而努力。

  当然,本场比赛琼斯将面对更加强大的挑战,埃文斯曾经是他的队友,他们相互熟悉,经验丰富的埃文斯势必会利用自己的经验攻击琼斯的软肋,面对埃文斯的挑衅,琼斯丝毫没有受到干扰,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候他就表示“我知道他想激怒我,但我不会上当。至于比赛,我会守住杰克逊拳馆的荣誉,埃文斯一直在说我们团队的坏话,但他要知道他曾经是其中的一份子,此前大家关系很好,只是他太过偏激,认为所有人都背叛了他,我是为我们的团队比赛。”

  但此前有过数据分析,可以很轻松的看出琼斯占据全面的优势,琼斯自己也深知这一点,此前他就表示过:“在过去12个月里,很多人都在讨论我什么时候输,但很不幸让他们都失望了,我赢了一场,又赢了一场,可能很多人觉得了解我的打法和特点,但最后还是被我给击败了,所以他们都错了,其实他们一点都不了解我。4月22日,记得看看我是怎么赢的。我要打败他,让他知道这个训练馆有能力培养冠军,即便没有他也是响当当的,我要让他彻底闭嘴。”

  没人可以否认琼斯在UFC中的天赋与前景,就连他自己也表示:“我不是自大,就目前来说我认为UFC已经来到了我的时代。很多人在议论我和埃文斯的这场比赛,其实我一点都不在乎,因为我在书写我的历史,一场比赛并不代表什么,而我是一名不同于其他选手的人,我的训练方式也和其他人不一样。”

  2011琼斯比赛回顾:

  2月5日 UFC126 对阵 瑞恩-巴德尔

  第二回合琼斯成功降服对手

  3月19日 UFC128 对阵 “将军”胡阿

  冠军争夺赛,第三回合KO对手

  9月24日 UFC135 对阵 “狼人”杰克逊

  卫冕战,第四回合降服取胜

  12月10日 UFC140 对阵 町田龙太-马切达

  卫冕战,第二回合降服取胜

  这是琼斯2011年比赛结果,数据很明显琼斯似乎已经到了战无不胜的地步,甚至想与他拖入裁判打分阶段都不那么容易。这就是琼斯,一个十分自信、有些自大的年轻人。琼斯已经做好了第三次卫冕的准备,不过想要称霸轻重量级他必须要翻过埃文斯这座大山,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UFC145将于北京时间10点开始在直播。(UFC中国 乔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