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蒂加纳给申花最后通牒 三天内不赔钱就告上FIFA

2012年04月19日11:42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彭敏熠 “希望大家把关注点放在我们周六的比赛上,而非场外。”昨天,申花投资人朱骏与董事胡康健不约而同地表达了同一个观点。至于外界所关心的“蒂加纳合同纠纷”一事,申花方面不愿透露太多细节,一句“你们要相信申花有能力尽快解决此事”的强势表态,或许表示此事真有可能“在周六连沪之战开打前搞定”。

  眼下,双方最大的分歧与博弈点,莫过于究竟是“辞退”,还是“辞职”。昨天有媒体报道称,一贯固执的法国人,已提前向申花摊牌:“3日之内必须将所有款项支付给我,否则就告上FIFA。”但申花投资人朱骏很快在微博上予以反驳:“标题为什么是蒂加纳给申花发最后通牒?而不是申花给蒂加纳发最后通牒!摇头:实在看不下去有这么些人总是那么愿意把自己当弱者、做被动来想象事件和创作故事!”

  很显然,申花方面对近日关于此事的种种流言飞语颇为不满。为此,俱乐部于昨天中午发表官方声明:目前各种传闻都是缺乏事实依据和片面的。俱乐部感谢社会、球迷、媒体等的关心,并尽快就此事件综合结论和大家通气。俱乐部管理和运作有严谨的相关流程和准则,请一切以俱乐部官方消息为准!

  之所以有如此官方表态,实在是因为俱乐部的高层们已被此事折腾不轻,投资人朱骏甚至高呼:“烦死了,我真不想说了,头也大了。”朱骏强调,当时与蒂加纳签约时,合同内写得清清楚楚,尽管法国人的律师曾提出想要全额赔偿的想法,但在合同面前,申花不可能给他全额,“最终付多少,我想这是不会向外界透露的,但绝对不可能是全额;否则,还谈什么,直接打官司就是了。”

  同样强调凭证的,还有申花董事胡康健,在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他称俱乐部手中有蒂加纳律师发来的辞职函,而当昨晚记者希望他透露更多细节时,遭到了婉言谢绝:“很多东西我们双方都是有约定的,属于商业机密,所以我真没法透露,一切就看俱乐部官网的通告吧。”尽管如此,胡康健还是表现出了“君子一言驷马难追”的魄力,“之前关于这事我已经说的够多了,以前向大家说的所有话,我肯定会勇于承担责任,不会信口开河。”

  而在申花队的历史上,也曾有过雇佣者之间因劳动纠纷而闹到国际足联的先例。2003年申花夺冠功臣,塞尔维亚中场佩特科维奇就曾与申花之间因为劳动纠纷而闹得不可开交,双方你来我往,一场旷日持久的官司经过两年多反反复复后,终以申花赔付佩特科维奇100万美元宣告终结。这出败诉,至今仍是申花乃至中国足坛历史上的金额最高、影响最大的事件之一。

  因此,在吸取了以往的教训后,申花方面表示肯定有能力解决此事,不会被同一块石头绊倒两次,“希望球迷和媒体都相信申花有能力解决好此事。”而投资人朱骏更是表示:“此事一定会在周六连沪之战开打前敲定。”显然,申花方面希望与蒂加纳及其团队好聚好散,但最终能否如愿,似乎还得看事件的另一个当事人蒂加纳的态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