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为国家德比投降惹争议 鸟叔最爱仍是巴萨?

2012年04月19日11:51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

  拜仁2:1皇马

  昨天凌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在安联球场开始首场角逐,皇马客场1:2负于拜仁,本赛季欧冠首遭败绩,拜仁欧冠主场7连胜。里贝里首开纪录,这是皇马2009年12月以来首次欧冠上半时失球。下半时,C罗助攻厄齐尔扳平,但戈麦斯终场前上演绝杀,成为继范尼和梅西之后第3位单赛季欧冠进球达到12粒的球员。

  皇马为何会在安联球场落败?穆里尼奥的回答是“因为拜仁在第90分钟进了一个球。”显然,这种说法是不成立的。因为穆里尼奥在平局的情况下,居然为了周末与巴萨的国家德比保存实力,而换下主力队员,结果导致败北。西班牙埃菲社就直接说,拜仁惩罚了穆里尼奥的保守主义。白衣军团在厄齐尔将比分扳成1:1后忘记了踢球,最终付出了代价。

  埃菲社说,在厄齐尔取得进球,帮助皇马打开进入欧冠决赛的大门,皇马却突然忘记了自己的进攻武器,尤其是表现出色的本泽马的威力,这是皇马输球的关键。穆里尼奥再次暴露了自己保守主义的本质,他的换人显得十分保守,他对控球的放弃也损害了皇马的利益,让拜仁慕尼黑获得复活的机会,并最终由戈麦斯取得进球。可以说,皇马在前60分钟占据主动的情况下,主动弃械投降,活该输给拜仁。

  换人方面,穆里尼奥用马塞洛换下了厄齐尔,这次换人并不成功,因为皇马很快就丢掉了对皮球的控制。不再寻找本泽马对对方防线形成的威胁,而法国人当晚是十分有杀伤力的。拜仁慕尼黑的进攻并没有太多的亮点,但他们却取得了进球。用马塞洛换下厄齐尔,用格拉内罗换下迪马利亚,穆里尼奥保平的策略十分明显,最后皇马在场上有4名后卫、3名后腰,还有一名出任前卫的边后卫。保守令皇马连平局也未能保住。

  名记何塞·菲利克斯也批评说,穆里尼奥放弃了追求胜利,结果导致皇马输掉比赛,现在,皇马必须在主场实现逆转。此役,皇马,更准确地说,是穆里尼奥,在拜仁慕尼黑状态最糟糕的时候却放弃争取胜利。葡萄牙人认为能获得平局还是不错的,然而在最后一分钟,皇马却遭遇了戈麦斯进球的打击。穆里尼奥犯错了,因为他将厄齐尔换下了场,德国人可是皇马少数几位当时状态正佳的球员之一。穆里尼奥的做法也给了拜仁慕尼黑信心,主队想尽办法要带着优势前往伯纳乌,而最终也做到了。

  保守主义害死人,这次在慕尼黑,皇马再次因保守而失利,西班牙球迷和媒体可以接受皇马输球,但不能接受皇马以这样的方式输球,可以想象,接下来几天,穆里尼奥的保守战术又会成为媒体和球迷的争议焦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