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豪门确认将签弗兰 长友曝日本双星欲投国米

2012年04月19日08: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全市场》:科林蒂安有意弗兰 

  《罗马体育报》似乎是认准了国际米兰一定要“回收”埃托奥,昨天该报甚至表示国际米兰将在夏天把出售斯内德的收益用来买回埃托奥,仿佛蓝黑军团已不顾年轻化的重建方针。这当然不太可能,何况埃托奥的经纪人比格雷利昨天也在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表示:“根本就没什么需要澄清的,埃托奥从未关心过传言,他现在只想尽全力帮助安郅至少取得欧战资格。”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回收埃托奥只是传言,但清洗他的“接班人”弗兰却越来越真实。昨天,巴西豪门科林蒂安的体育经理加斯帕更是亲口证实他们对乌拉圭前锋很感兴趣,跟急着抛掉包袱的蓝黑军团可以说一拍即合。“是的,我们希望得到弗兰,他的能力和特点都能派上用场。”加斯帕说,“尽管我们都知道弗兰的价值,对于巴西联赛来说这可能有点让人负担不起,所以暂时我们还不敢相信能够完成转会。不过我非常喜欢弗兰,我希望能梦想成真,我们会试试看的——尽管这很难。”现在看来国际米兰不大可能会给弗兰开出很高的转会费,不过弗兰本人的工资要求很高,眼下他在蓝黑军团的税后年薪高达350万欧元,这是乌拉圭人与科林蒂安之间最大的障碍。

  此外蓝黑军团的续约工作也仍在进行,在萨穆埃尔与国际米兰延长了合同之后,下一步是卡斯特拉齐和齐沃。国际米兰将在下周与这两位球员的经纪人会面,讨论续约问题。此前媒体大多认为国际米兰不会跟这两位老将续约,门将方面蓝黑军团需要卡斯特拉齐给巴尔迪等年轻球员腾空间,齐沃则是表现太过令人失望,对不起他的薪水。但现在事情却发生了令人意外的变化,两人似乎都看到了留队的希望。卡斯特拉齐的经纪人莱布菲昨天在接受《全市场》的采访时表示:“我们得等下周与国际米兰的会谈后才能知道,不过续约是可能的。我们显然更倾向于留在国际米兰,当然最后还得看是不是能达成协议。”而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则透露现在蓝黑军团也愿意跟齐沃再续约一年,尽管那不勒斯也对齐沃很感兴趣。

  当然,这毕竟还只是猜测,只有下周的会面才能确定结果。而国际米兰需要加强边卫是毋庸置疑的,迪马齐奥表示蓝黑军团眼下正在考虑博辛瓦。葡萄牙后卫与切尔西的合同也在今夏到期,而且迟迟没有续约的消息传出,如果最终博辛瓦恢复自由身,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无疑是一个实惠好用的强援。塞尔维亚的《体育快报》则报道说布兰卡已经给曼城的经理打过电话询问引进科拉罗夫的可行性,在他们看来前拉齐奥飞翼仍是国米的头号猎物。

  科拉罗夫同样也在被AC米兰关注,而国际米兰要跟红黑军团争夺的还不止科拉罗夫一位。之前不少媒体都报道过AC米兰与日本国门川岛永嗣有过接触,红黑军团希望川岛来代替即将离队的罗马,而经纪人达米科也表示川岛永嗣渴望登陆意甲。不过国际米兰可也是意甲豪门,长友佑都便透露说:“我经常跟香川真司和川岛永嗣聊天,他们都跟我保证说愿意来意甲踢球,他们已经准备好为国际米兰效力了……”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