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谢亚龙南勇下周受审 反赌肃贪案或到收官时刻

2012年04月19日12:54
来源:重庆晚报

  昨天,国内一家门户网站披露足坛反赌案即将再次开庭审理,本月24日将在丹东公审谢亚龙、蔚少辉;25日则在铁岭开审南勇,沈阳开审申思、祁宏等球员。然而,经过重庆晚报记者的多方求证,有关反赌案第二波的确切开庭时间并没有确定。不过辽沈公检法系统的一位人士表示,开庭也就是在最近一段时间。

  24日是否庭审仍然是谜

  据网络媒体透露,虽然目前法院开庭公告尚未贴出,但根据可靠消息,谢亚龙、蔚少辉、李东生等原足协官员案一审将于4月24日、25日在丹东开庭,南勇案将于4月25日在铁岭开庭,而申思、祁宏等人涉及的案件也将于25日在沈阳开庭。

  但从反赌案第一阶段审判完后,有关于南谢等原足协官员的开审时间就一推再推。从最初报道的三月底到四月初再到如今四月末,每次消息都不准确。因此,24日、25日能否开庭同样被打上了问号。相关人士表示,由于反赌案审判影响极大,相关消息发布都需要通过多个部门的审批,一般中央媒体或专业媒体都能提前一周得到开审的具体时间。“但现在并没有这方面的消息传来。”同样的,央视负责报道反赌案的相关报道组此时也没有动身前往沈阳的动静,也让国内大部分媒体冷静了下来。

  重庆晚报记者昨天也从沈阳方面了解到,目前被拘捕的涉案人员的家属并没有接到开庭通知,按照惯例,家属往往会在开庭前一周接到通知,因此下周二能否开庭还是个未知数。

  一推再推原因为何?

  今年二月就有消息显示,南勇和谢亚龙等人的案件已经进入了提起公诉的程序之中,按照《刑事诉讼法》的相关规定,法院应当在一个半月内进行审判。可如今已经过去两个月,南谢案一推再推,始终不见公审的准确日子。让人感觉似乎另有隐情。

  有一种传闻表示,实际上在两会召开之前,所有剩余的涉案人员都已经接到了起诉书,但由于两会召开,这样影响力极大的案件也顺理成章的推迟了庭审时间。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虽然4月开庭的可能性不大,但时间也不会拖得太久。此外,按照《刑事诉讼法》的规定,在两种情况下审理的时间可以被延期。一,需要通知新的证人到庭、调取新的物证;二,检察人员发现提起公诉的案件需要补充侦查。而这样的猜测更容易被媒体所接受,毕竟这意味着南谢案很有可能有新的案情发展。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