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老板微博转发新闻 一提法国外教朱骏就发飙

2012年04月19日13:44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申花和蒂加纳解约风波追踪报道

  为什么是蒂加纳给申花发最后通牒

  而不是申花给蒂加纳发最后通牒?!

  本报综合报道 尽管申花老板朱骏称将在本周六前结束和主教练蒂加纳的解约风波,但事情也许并不会这么简单,申花和蒂加纳的闹剧或许还远远不会结束。本报昨天(B12版)也报道了一则有关申花外教蒂加纳的稿件,被朱骏当日上午10点不到就转发了,随后该微博被转发了100多次,有300多条评论。

  被解职后,法国外教蒂加纳要求得到教练团队250万欧元全额工资,但申花方面并不愿支出。本报昨天以《蒂加纳给申花发来最后通牒,三天不赔250万欧元,就捅到国际足联去》为标题报道了这一新闻,蒂加纳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的时候给出了这样的说法。昨天这一报道被多家媒体转载,而名为“申花新闻”的微博转发了这一报道,朱骏随后也进行了转发,并且给出了这样的评论:“标题为什么是《蒂加纳给申花发最后通牒》?而不是《申花给蒂加纳发最后通牒》!”

  虽然朱骏以往对申花球员的欠薪已经成为了足球圈内众所周知的秘密,通过“阴阳合同”损害球员利益,也被很多前申花球员进行曝光,但朱骏依然不肯在这件事上承认理亏。在谈到蒂加纳向申花下通牒的时候,朱骏说:“我不认为他会这样说,如果他这样说,也不用给我们下什么通牒,告就是了,反正他要的就是全额工资。”

  不过申花高层也表示:“再退一步讲,如果真的将来有一天走到打官司的地步,我们也希望大家正确面对。在有些问题上,如果发生意见不统一的情况,去打官司是很正常的事情。大家要仔细想想,在行业内出现争议,打官司不是丢人怕羞的事情,希望大家正确看待这些事情。”

  在朱骏转发了这一报道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跟帖,比较有代表性的是一名网名叫“乱世晕菜”的网友进行的调侃:“坚决支持朱老板倒打一耙告蒂加纳违约,管丫要250万欧赔偿!丫不给就告到国际足联,咱有录像咱怕谁?”

  “烦死了,我头也大了,此事一定会在周六沪连之战前搞定。”朱骏昨日就蒂加纳薪酬问题强调,“最终付多少(全额是250万欧元),我想这是不会向外界透露的,但绝对不可能是全额;否则,还谈什么,直接打官司就是了。”据《新民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