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天锦标赛美国老将领衔战首轮 冯珊珊首轮74杆

2012年04月19日14: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LPGA巡回赛-乐天锦标赛第一轮比赛结束,来自美国的选手贝斯-贝德首轮交出低标准杆4杆68杆的成绩领跑比赛,她的同胞斯坦福德、以及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申智爱和布兰特妮分别以低标准杆3杆69杆的成绩紧随其后。中国内地选手冯珊珊首轮交出74杆的成绩、暂居并列52位。

  作为LPGA的老将,贝德-贝斯已经有十三个赛季没有任何的收获,不言放弃的她在乐天锦标赛首轮中,分别在第五、第六、第七动抓到小鸟,而且成绩一度达到了-5,但是在第九洞的时候因为失误,贝德-贝斯不小心吞下了一个柏忌,最后以68杆的成绩完成比赛。“感觉不错,”已经是38岁的贝德赛后说。这是这个赛季贝德参加的第一场LPGA常规赛,“作为一个已经不再年轻的选手我依旧坚持着自己的理想,我认为只要仍旧在挥杆就是一件非常很惬意的事情,非常好。”

  “从年初的几场小比赛开始我就在坚持训练,而且我认为非常刻苦,我希望是能够保持自己的状态,能够让自己有一个不错的状态去适应LPGA的比赛节奏,从目前情况来看我觉得还不错,我很满意。”

  来自中国台北的明星曾雅妮首轮交出了69杆的成绩。而在本赛季曾雅妮已经连续赢得了三场比赛,在首轮的乐天锦标赛当中,曾雅妮前九个洞交出低标准杆4杆32杆的成绩,“总的来说,这一轮我的状态比较稳定。”赛后曾雅妮说,“当然我也错过了一些好球,但是我一直没有放弃,这才是第一天,因此觉得今天很好,我依旧在领先的团队里面,仍然能看到我的名字,还不错哦。” 不过可惜的时候,曾雅妮在后九个洞表现一般。

  “第十洞的时候我的球击到了水塘中,而且还遭遇了柏忌,”赛后曾雅妮说,“我还在第十一洞遭遇了失误,但是十二洞还不错,我得到了一个标准杆,我想这是我这一轮的转折点,如果我还在吞下搏击,自己就有点后果未卜了,不过还好在之后几个洞有小鸟到手,所以对我来说那一个洞就是一个很好的转折点。”

  斯坦福德同样在首轮最后的几个洞吞下了柏忌,对于斯坦福德来说夏威夷也算是一个她的福地,因为在2009年的时候,她还力克魏圣美在这里赢得了SBS公开赛,“那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真的那一年留下了许多美好的记忆。我很爱这里,包括这里的人们还有大风天,但是我很适应这里的气候。”

  魏圣美今天吞下了开两个双柏忌交出78杆的成绩,不过本赛季魏圣美的战绩一直一般,前两场比赛还没有晋级。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