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男篮迎两名强援 戈登穆伦斯为东道主战奥运

2012年04月19日14:37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本-戈登将为英国队征战伦敦奥运会

  一年前,英国队好不容易才得以东道主的身份最终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雄心勃勃的他们自然不想成为其他球队的陪衬。

  不久前,英国队公布了一份备战伦敦奥运会的21人大名单,其中,本·戈登和拜伦·穆伦斯的入选引人注目,在此之前,这两位现役NBA球员都还从未穿上过英国队的球衣。除了戈登和穆伦斯,卢尔·邓和前NBA球员蒙萨邦苏也在名单之列,不出意外的话,这4人都会代表英国队出战伦敦奥运会。

  现效力于活塞的戈登出生在伦敦,在美国长大,而穆伦斯的母亲来自英格兰,他在上个月刚刚获得英国护照。谈到有机会参加奥运会,戈登说:“我非常兴奋今年夏天能再穿上英国队球衣,进入训练营是第一步,能有这次机会我真的非常的自豪。”

  事实上,早在几年前,就有戈登入选英国队的消息,不过29岁的他曾在2003年代表美国队征战过泛美运动会,使得他的参赛资格存在疑问。不过他从没有代表美国队征战过美锦赛、世锦赛或奥运会,因此他最终获得了代表英国队参赛的机会。

  而23岁的山猫中锋穆伦斯则是英国队最新收获了一位强援,身高2.13米的他在3月拿到了英国护照。本赛季截至目前,穆伦斯场均上场22分钟,贡献9.3分、4.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3.1%,罚球命中率84.2%,均为个人职业生涯新高。拿到英国护照后,穆伦斯曾在推特中写道:“今年夏天我将在伦敦!2012年奥运会!”

  另外,卢尔·邓在本赛季成为NBA全明星东部明星队成员,已无需再证明自己的实力。

  英国队主教练芬奇说:“从2006年开始,英国篮球项目走了很长的一段路,现在,很高兴看到我们有了一些经验丰富的球员和年轻球员在一起。我们有潜力成为世界级球队,让一些人在这个夏天感到惊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