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七豪门保卫地球抵抗巴萨 谁是宇宙队真正克星?

01-切尔西
1/7

01-切尔西

2012年04月19日14: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切尔西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中1比0力克巴塞罗那,在两回合淘汰制的比赛中抢得先机。赛后,各国媒体给予切尔西高度赞扬,一方面是因为蓝军踢了一场好球,另一方面则是击败巴萨实属不易。自从瓜迪奥拉上任以来,加泰罗尼亚俱乐部横扫世界足坛,晋升成为"宇宙队",而搜狐体育也在此总结众豪门抗击瓜迪奥拉手下的巴萨,保卫地球的心得体会。

  1、切尔西(1胜2平)

  切尔西打巴萨最有心得,这一点不会有人否认。自从瓜迪奥拉上任以来,切尔西在双方三次交锋中取得1胜2平的成绩,是众豪门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对付巴萨这样的球队,要么至柔,要么至刚,如果说巴萨那行云流水,堪比绕指柔剑的进攻已经达到至柔境界,那么切尔西则是将刚猛路数发挥到了极致。三场比赛中,切尔西巴拉克、埃辛、米克尔、拉米雷斯等绞肉机马力全开,不给巴萨中场舒服的拿球机会,加上德罗巴的暴力美学,切尔西在地球保卫战中荣立头等功。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