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足校启动全国招生 首期计划招收3150人入校

2012年04月19日16:49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昨天,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全国招生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从4月23日起将在全国24个省、自治区、3个直辖市,面向全国65106所小学的4578万小学生,派发1900万份招生简章及报纸夹报,从4500万名小学生中选拔出3150人入校,正式开学时间为9月1日。

  这家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足球学校,招生数量创出纪录,刘江南校长说:“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全国招生的启动,吹响了在全国范围内招收足球好苗子的号角。我们将通过对报名学生进行速度测试、力量测试、耐力潜质测试、协调性测试、柔韧性测试和智力测试,层层选拔出3150名学生就读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据悉,此次招收学生对象为小学二年级至五年级,主要针对7至11岁年龄段,足校学费为每年35000元。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说:“所有的(学生)都一样,而且入学的时候必须交完钱才能办理入学手续。这个事情我们研究得很清晰,学校需要可持续发展,我们与华南师范大学和皇马俱乐部三家联合办学,前期投入很多,而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又是很重要的。如果按照现在的标准,其实收费已经是很便宜了。”他表示:“如果有哪个孩子读不起,那么为了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我们还有中国扶贫基金会扶持。”

  办足球学校,恒大有自己的规划———3年内夺得4个冠军。许家印称:“这是恒大的做事风格,先把目标定了,定了之后就按照目标不惜代价地奋斗。3年4冠什么意思?我们招生的学生是7岁到11岁,过了两年之后就变成了13岁,13岁之后就可以参加比赛,所以要求3年之内要拿中国男足联赛U13冠军、中国女足联赛U13冠军、亚洲男足联赛U13冠军、亚洲女足联赛U13冠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