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2沃尔沃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昔日足坛名将邓乐军首战欧巡 不忘为国安找问题

2012年04月19日20: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2012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在天津滨海湖高尔夫球会结束,来自英国的选手马修-鲍德温(Matthew BALDWIN) 交出低标准杆7杆65杆的成绩,暂时领跑首轮比赛。此次中国军团中,除了高尔夫球明星张连伟与梁文冲前来参赛,还有一位体坛风云人物也通过资格赛选拔参赛,他就是前国安名将邓乐军。

  第一轮结束后,邓乐军以78(+6)的成绩排在并列151位,第一轮结束已经落后领先球手13杆,晋级决赛希望已渺茫。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为欧巡赛与同一亚洲赛共同认证的世界顶级高尔夫赛事,邓乐军此次参赛,是实打实地通过华北资格赛选拔进入正赛的。对此邓乐军说:“很梦幻,资格赛100多人取得前三名,再入围到这场欧巡赛,无疑增强了我的自信。”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邓乐军首轮发挥并不好,本轮吃到一个双柏忌,五个柏忌,仅抓到一只鸟。邓乐军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前九洞还可以,后九洞短杆不好,推杆表现最差,有很多两三码的推杆都Miss(错失)掉了。”

  虽然邓乐军在沃尔沃公开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并没有带给球迷惊喜,但一个职业足球运动员能够成功转变成职业高尔夫运动员已经是一个体坛奇迹了。据邓乐军介绍,他在2002年经朋友介绍开始接触高尔夫,2006年开始朝职业球员的目标努力。2008年通过了中高协的职业球员考试,开始参加职业高尔夫比赛。“2009年,中巡赛就有外国球员来打,他们一下子提升了比赛水平,我自己因为刚刚转职业,非常兴奋,每场都非常想晋级,太渴求了,也打不好。”过去三个赛季,邓乐军并未在一场职业比赛中晋级,但是,他依然勤奋练球,没有放弃。比起在高尔夫 赛场上成绩的黯淡,显然作为足球运动员的邓乐军成绩更加辉煌,邓乐军作为职业足球运动员开始效力北京国安,1995年跟随北京国安获得甲A 联赛亚军和中国足协杯冠军。1998年转会山东鲁能,为球队主力和队长。1999年又跟随山东鲁能获得联赛和杯赛双冠王。

  足球到高尔夫的转身,让邓乐军谈谈两者的关系,邓乐军说:“相同点当然都是在草地上进行的运动,不同点是足球是劲爆的,高尔夫是冷静的。”问到他为何要从足球运动员转到高尔夫运动来,而不是选择做生意,做教练,邓乐军非常直率:“我的性格还是适合搞体育,别的咱不会。”

  邓乐军虽然现在是一名职业高尔夫运动员,但是邓乐军并没有远离家乡球队北京国安,在谈到国安队现在的问题时,邓乐军也直言不讳:“ 国安现在确实打法太单一,前锋能力不强,老帕应该在前锋这块多想想办法。”

  据悉,第二轮邓乐军将在8:05准时出发,早上出发会在一定程度避免下午大风对小球运行方向的影响,祝福昔日足坛大哥可以在第二轮给球 迷一个惊喜。(搜狐体育 带鱼发自天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