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2沃尔沃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鲍德温享受比赛领先群雄 卢滕渴望体验夺冠滋味

2012年04月19日21: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总奖金2000万元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今天在天津滨海湖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日比赛比拼。来自英格兰的球手马修-鲍德温(Matthew Baldwin)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一杆优势领先群雄。

  26岁的鲍德温是欧洲挑战巡回赛毕业的球手,他今年在欧巡赛拥有不错的战绩:在非洲公开赛获得了前10名,然后在摩洛哥的哈桑二世杯又取得第17名。另外,鲍德温在西西里岛公开赛和安达卢西亚公开赛都获得了晋级,这样的战绩让这位狂热的利物浦足球队球迷在欧巡奖金榜排名中处在了第107位。不过如果本周鲍德温在天津继续延续好状态,那么他的奖金榜排名必然将飙升。

  “我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因此我感到很满意。”鲍德温赛后说道,“这并不是我在巡回赛打出的单轮最低杆,本赛季初的时候我在南非东伦敦俱乐部打出了低于标准杆9杆的单轮成绩,不过今天这一轮应该可以算得上第二好的单轮成绩了。”

  “过去三场赛事我真的打得非常棒,我只是抱着第一次征战欧巡赛享受的心态去打比赛。去年我还在打挑战巡回赛,因此我不知道在这里应该报以什么样的期望,不过我的表现已经比我预想的要好了。我只是尽量让比赛变得简单。我和球童在早上出发的时候,给自己定的方案就是每个洞尽量保帕,然后尽量去争取那些好机会。结果,在今天比赛中我们获得了很多机会,我也把握住了其中的一些机会。”

  英格兰球手鲍德温去年在挑战巡回赛赢得了西班牙弗雷德奥尔森挑战赛的冠军,最终奖金榜排在了第10位。在今天首轮比赛中,鲍德温在前11洞共捉到了6只小鸟。倒数第二洞,鲍德温将球攻到离洞六英尺的位置,捉下第7只小鸟。

  一共有6位球员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6杆,排在并列第二位。与鲍德温一样,6位球员中有5位都是早上出发的选手,他们相对有优势,因为下午风开始变大。只有阿凡塔大师赛的冠军南非人Jbe克鲁格(Jbe Kruger)在下午出发的情况下,仍然以无柏忌的成绩冲到了成绩榜的并列第二位。与克鲁格一样打出66杆的还包括:瑞典球员弗雷德里克-安德森-亨德、英格兰球手加里-伯德、法国球手简-巴普蒂斯-加内特、荷兰球手朱斯特-卢滕和澳大利亚球手斯科特-斯特伦格。

  荷兰球手卢滕去年在马来西亚赢得了个人的唯一一个欧巡赛冠军,他今天从第10号洞开始连续捉到3只小鸟。虽然在第4号洞吞下一个双柏忌,但在最后4个洞又捉到3只小鸟。“我希望自己积极进攻,然后赢得比赛的冠军。”卢滕说,“在去年夺得欧巡赛首冠后,我希望自己能赢得更多的冠军,因为我体验到了那种美好的滋味。”

  澳大利亚球手斯特伦格是2009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冠军,他上赛季末丢掉了欧巡参赛卡,不过今天无柏忌的一轮成绩让他冲到了成绩榜的前列。“打出66杆的成绩感觉很棒,我已经好久没有破70杆了。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打高尔夫了。我的人生出现了一些变化,当你成为了父亲之后,你人生的头等大事也随之改变,突然间高尔夫似乎变得没有那么重要了。不过当你解决好一些事情,然后重新回到高尔夫赛场,让高尔夫成为你生活中的第一要务后,希望好成绩能够伴随而来。”

  瑞典球手安德森-亨德是前意大利公开赛的冠军,他今天在后9洞表现出色,打出了5个小鸟,半场的成绩达到了31杆。“我打得非常漂亮,推杆非常好。”亨德说,“今天我只有一次三推,除此之外,我觉得自己推杆从来没有像今天推得这么好。或许几年前我在意大利公开赛夺冠时第三轮比赛推杆也很好,但今天我拿下了很多长推,因此应该说表现得更好。”

  “距离最远的那个推杆大约有30英尺,是在第17号洞,还有一些推杆在12至20英尺之内。今年年初的时候,我在果岭上表现不好,不过我在与自己的教练会面后,努力解决了问题。上周,我的状态还不怎么好,但希望现在我已经步入了正轨。”

  英格兰球手伯德目前仍在追寻个人的首个欧巡赛冠军,他在欧巡赛征战三个赛季获得了两个亚军。在今天首轮比赛中,伯德在距离较长的第12号洞捉到了老鹰,另外他还捉到5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其中在第18号洞,伯格切球直接将球送入洞杯。

  “通常情况下,我在比赛中启动得很慢,不过最近已经有了一些好的迹象。”25岁的伯德说,“几周前我回去拜访了一下我的老教练,看看他对我目前的状况有什么想法。之后,我在家尝试了一些非常好的训练。再之后,我来到亚洲比赛,然后上周打得很不错,这星期又获得了非常好的开局。”

  英格兰名将保罗-卡西、前莱德杯队长科林-蒙哥马利和卫冕冠军尼古拉斯-考塞茨首轮比赛的状态也不错,都打出了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