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鸟20+10黄蜂加时擒火箭 休城6连败创四年最差

2012年04月20日10: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火箭负黄蜂 洛瑞争抢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调查

  北京时间2012年4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德拉季奇拿下了23分8次助攻并且带领着五名火箭球员得分上双,但是客场作战的他们还是以99-105的比分加时输给了西部垫底的黄蜂队,遭遇到了最近四个赛季以来最长的六连败,距离季后赛也渐行渐远。火箭队上一次在同一个赛季中遭遇六连败还是在2007-08赛季的事情,另外在2009-10赛季和2010-11赛季有过跨赛季的六连败。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9-22,22-21,13-26,23-18,12-18(火箭在前)。火箭的坎比14分7个篮板球,康特尼李15分3次助攻,斯科拉11分8个篮板球3次助攻,替补席上的巴丁格22分6个篮板球。黄蜂的戈登27分5次助攻,阿米努17分,替补席上的兰德里20分10个篮板球,贝里内利13分。

  火箭单节命中6个三分球

  德拉季奇上篮不中,回头黄蜂的阿米努率先拿下2分。帕森斯三分球还以颜色,双方在混乱中比分交替上升,进入本节首次暂停时火箭以13-12稍微领先。德拉季奇命中三分球,火箭将领先优势扩大为4分,但是此后戈登连续得手将比分追成18平。老坎比跳投得手助火箭再次领先,曾经效力于休城的兰德里很快还以颜色。巴丁格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康特尼李的压哨三分球也准确的命中了篮筐,火箭靠着单节8投6中的三分球以29-22领先。火箭的李8分,巴丁格6分,黄蜂的阿米努8分。

  老坎比半场14分6板3助

  黄蜂在本节前3分钟42秒都无法得分,火箭虽然也只有6分入账,但是依然将分差扩大到了13分。贝里内利开始发威,他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外加一次突破后的上篮,一个人连得11分之后将比分追到了33-39。巴丁格回敬了一个三分球,坎比先是中投得手,随后助攻帕特森扣篮命中,火箭以46-35再次拉开。戈登连续得分,火箭则是老坎比连续投篮还以颜色,最终火箭队以51-43领先8分进入中场休息。坎比半场14分6个篮板球3次助攻,巴丁格11分,黄蜂的戈登12分,贝里内利11分。

  休城单节仅13分被反超

  史密斯连得4分,托马斯也加上了2分,黄蜂追到了49-51。火箭的斯科拉和德拉季奇连得4分稍微稳住局势,但是戈登一口气连得5分,黄蜂以56-55完成了反超。坎比抢断后助攻李上篮得手,但是戈登完成2+1,阿米努连得4分,黄蜂以65-62进入本节最后4分钟。火箭换上巴丁格和帕特森进行调整,虽然巴丁格靠着前场篮板球拿下2分,但是全队依然找不到手感,就连罚球都无法命中。最终火箭以64-69落后5分进入末节决战。火箭单节只有13分入账,黄蜂的戈登已经拿下了20分,阿米努14分。

  李关键抢断拖进加时赛

  火箭连得3分追到67-69,但是兰德里补篮并且完成2+1,黄蜂以73-67再次拉开到了6分。关键时刻巴丁格挺身而出,靠着罚球和三分球连得7分,帮助火箭维持住了分差,以76-79进入暂停中,此时比赛还有5分13秒。德拉季奇两罚全中追到只剩下1分,虽然阿永上篮得手,但是李命中三分球,帕特森上篮拿下2分,火箭以83-81取得了反超。兰德里补篮追平,火箭则连续走上罚球线,双方交替领先。李在最后15.3秒完成抢断并且制造了犯规,可惜两罚只有一中,比分打成了87平。戈登绝杀球不中,比赛进入加时。

  火箭加时输球遭遇六连败

  斯科拉上篮成为火箭第五个得分上双的球员,但是兰德里连得5分帮助黄蜂重新领先。火箭请求暂停,但是随后巴丁格的三分球没有命中,黄蜂连得4分之后以96-89领先达到了7分,比赛还有92秒。德拉季奇两罚一中,兰德里暴扣得手助黄蜂领先8分。德拉季奇连得7分,但是黄蜂连续罚球命中,最终火箭还是以99-105的比分遭遇了六连败。

  火箭首发阵容:坎比、斯科拉、帕森斯、康特尼-李、德拉季奇;

  黄蜂首发阵容:贾森-史密斯、兰斯-托马斯、阿米努、埃里克-戈登、瓦奎斯。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