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副总改编“最炫民族风” 号召球迷学唱神曲

2012年04月20日10:59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本周日,辽足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大家准备如何助威?

  喊“辽足加油”?不过瘾!喊“球队必胜”?没气势!告诉大家,在网上火到爆的神曲《最炫民族风》,本周日将在辽足主场唱翻天!

  昨日,辽宁宏运俱乐部副总经理黄祖刚透露,俱乐部已经将这首歌的歌词进行了改编,只等比赛时和全场球迷共同高唱。

  号召球迷学唱神曲 歌词印到卡片上

  辽宁宏运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的比赛,是辽足俱乐部计划中的火爆比赛。

  从目前球票的销售情况来看,铁西体育场周日爆满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俱乐部副总黄祖刚说:“之前的主场比赛,我们的上座率也不错,但球票销售的高峰一般都是在比赛前一两天。现在才三天的时间,这场比赛的球票已经销售过半了,看来周日的比赛,球场爆满应该不成问题了。”

  为了在比赛时有良好的观赛氛围,俱乐部方面特意制作了红色的卡片。这是辽足第二次制作这样的卡片,上一次是上个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辽宁宏运队在那场比赛中战胜了长春亚泰队,为夺得联赛第三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黄祖刚说:“上一次的效果很好,这场打国安,我们也会继续沿用,这是树立球迷文化的一种方式。”

  记者注意到,这次的红色卡片正面仍旧是辽宁宏运队的队标,背面除了有辽足本赛季的主场赛程外,还有一段歌词。谈到这个问题,黄祖刚笑了笑说:“我改编了《最炫民族风》的歌词,里面加入了辽足的元素,我们希望到时候全场的球迷能一起来唱,用这种方式为辽足加油。”

  《最炫民族风》是凤凰传奇的一首招牌曲,因为朗朗上口的节奏,在网络上被称为神曲。黄祖刚之所以选择这首歌曲,就是看中了这一点,“这个歌我反复听了很多遍,我觉得节奏比较欢快,比较适合球场的氛围。另外,这首歌的曲调大家都很熟,谁都会唱,比较好带动。最终在球场上效果怎么样,比赛当天我们就知道了。”

  伤病仍旧困扰辽足

  面对周日和北京国安的比赛,球迷已经做好了准备,但球队方面却并不那么顺利,伤病成了影响辽足备战的最主要因素。

  上周和江苏舜天的比赛中,两位中后卫遭遇了伤病袭击。其中,王博拉伤了大腿肌肉,从现在的情况看,周末的比赛应该不会上场。韩国外援金裕晋则是扭伤了脖子,经过检查后是颈椎间盘突出,本周末的比赛也不会出场。

  本报记者 刘竞超

  地球人已经无法阻止神曲

  其实,《最炫民族风》出现了好多版本,风靡全国,乃至全世界。

  其中还有辽足版的。辽宁宏运吧中写道:苍茫的铁体是我的爱,粉红的张鹭正把大脚开。于汉超的过人是最呀最摇摆,特里夫的挑射让我们乐开怀。杨旭的进球说来就来,留下那球迷欢呼一片海。肇俊哲永不退役,是我们的期待,兄弟营边喊边唱才是最自在,我们辽足球员球迷都是最澎湃。

  不仅国内火了,甚至火到了国外。日前,一群穿着红色上衣的阿姨在NBA火箭队的丰田中心球场中间,随着《最炫民族风》的歌曲传出来,阿姨们开始跟着节奏卖力地扭动起来。网友发贴称,现场观看比赛的华人球迷在听到《最炫民族风》之后发出了阵阵尖叫,而中国球迷更是十分激动,直称火箭“果然是自家球队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