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富力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周日迎战宿敌申花 老外援詹姆斯迎来百场秀

2012年04月20日12:33
来源:新商报

  这已经是赞比亚人在大连的第5个年头,从开始时候的一路向上,到如今的看似每况愈下,詹姆斯一直让大连实德球迷爱恨交加——2012赛季开局的6场比赛已表明,詹姆斯的带球和突破能力,仍然是大连实德最犀利的武器之一,但是每场比赛不断地浪费着天赐良机,却让实德一次次经历着“天予弗取,必遭其祸”的无奈。本周六,赞比亚人将迎来他在大连实德队的第100场比赛,急需进球让自己的表现更完美。

  从上升到沉寂

  5年数据显示状态下滑?

  实德近几年战绩差强人意,但外援在球队中的表现仍然可圈可点。作为2008年就加盟实德的老外援,詹姆斯的道路走得多少有些曲折——2008赛季,詹姆斯打入4球,队中最佳射手为打入5球的齐里科夫,第三名为朱挺的3球。那个赛季,实德获得联赛第14名,惊险保级;2009赛季,实德队最佳射手为安贞焕,詹姆斯打入5球,以1球之差排名第二,朱挺以4球跟随。实德当年成绩排在第八名;2010赛季,詹姆斯虽然打入9球,但仍以1球之差排名实德射手榜榜眼,头名仍是安贞焕,卡巴罗夫以7球排名第三。实德队获得联赛第六名;2011赛季,实德射手榜三甲为马丁10球,阿德里亚诺4球,詹姆斯、朱挺和闫相闯各自收获2球。实德一直在保级圈挣扎,最终排名第十二。

  前三个赛季,詹姆斯在实德一直处于上升势头中,实德的成绩也呈现向上的态势;但到了2011赛季,詹姆斯和实德一起出现了滑坡。这次滑坡,一直持续至今似乎还没能改变,实德队历史性地在第六轮之后垫底中超,詹姆斯浪费了数次机会,难以进球。

  上一次中超进球

  记忆已稍嫌有些遥远!

  詹姆斯代表赞比亚国家队出征过48场,打入16球,是现役赞比亚国家队中进球数最多的球员。上一次的进球发生在今年2月4日,在非洲杯比赛中,赞比亚3比0击败苏丹,詹姆斯替补上场打入一球。而在中超联赛,詹姆斯陷入进球荒。

  詹姆斯上一次中超联赛进球,要追溯到去年8月实德3比2逆转青岛的比赛中。比赛上半场青岛2比0领先,下半场实德三名外援掀起反攻风暴,阿德两次助攻,马丁梅开二度,詹姆斯打入了为实德队扳平比分的第二粒进球。

  从此役开始,詹姆斯就陷入了漫长的等待。本赛季实德首轮主场1比2不敌长春亚泰,里卡多的捡漏进球,来自詹姆斯怒射击中门柱后弹出;第六轮实德客场挑战富力,詹姆斯曾攻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缺乏了一点运气的实德队,詹姆斯同样缺少点运气,几乎每一场比赛他都能得到一两次绝佳机会,但每一次都与进球擦肩而过。或许今日的第100场比赛,詹姆斯该转转运了,连带着实德队。得势不得分让实德打了两场漂亮的比赛,却只拿到了1分。詹姆斯有必要和马丁、闫相闯、朱挺乃至阿德等人一起,担负起为实德攻城拔寨、走出低迷的重任。

  实德俱乐部将在周日的比赛前举行简短的仪式,总经理林乐丰向詹姆斯赠送牌匾,以感谢他在实德效力百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