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内德麦孔回归国米终完整 斯帅三套阵型搏三甲

2012年04月20日14: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尔古雷
米兰体育报截屏
米兰体育报截屏


  从本周末开始,意甲进入最后冲级阶段。争冠、欧冠名额和保级,已经有很多年意甲没有在最后阶段同时上演这三场大戏了。眼看争夺前三又出现一线生机的国际米兰希望能在最后冲刺阶段一举上演翻盘好戏,重新杀回三甲。对于目前下赛季是否留任前景尚不明朗的少帅斯特拉马乔尼来说,他自然希望能够打好最后几场比赛给自己未来的留任加码。但是短短两周时间要进行五场联赛,如此高强度的赛事对于斯特拉马乔尼的球队来说无疑是极大的考验。好在这周斯帅终于得到几个好消息,斯内德和麦孔两大球星已经基本伤愈了。他们在这周三都参加了球队的合练,不管赛季末两人去向如何,在最后阶段他们终于可以在斯帅帐下听候调遣了。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斯内德和麦孔,包括上周刚刚复出的阿尔瓦雷斯,三人的归队让国米最后阶段的人员相对齐整,可是要面对几乎三天一赛的比赛密度,斯帅也需要对阵容轮换好好动一番脑筋。最后五轮国米有一场德比、有与乌迪内斯、拉齐奥等争夺欧冠席位对手的直接较量,还要做客挑战实力不俗的佛罗伦萨,今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爆料,斯特拉马乔尼为国米在这段魔鬼赛程设计了三套不同的打法,这三套打法分别是最近一直在使用的三前锋打法4-3-3、传统的菱形中场4-3-1-2,以及4-2-3-1,而除了第一套不设置前腰的4-3-3,在后两套阵型中,斯内德毫无疑问仍然是球队的核心。

  斯内德的复出必然会占据一个前腰的位置,加上早已复出并且已经上周对阵锡耶纳的比赛中已经有过首发的阿尔瓦雷斯,让斯帅可能会放弃最近一直采用的4-3-3阵线。据《米兰体育报》观察,这两天训练中斯帅一直在演练4312的菱形中场,这很显然是为复出后的斯内德度身定做的。在这套阵型中,斯内德能够自由活动在两名前锋的身后。如果采用菱形中场,那么三前锋中必定要撤下一人,弗兰和萨拉特会竞争和米利托搭档的那个位置。而第二套阵型则是4-2-3-1,这套阵型和之前使用的4-3-3一样更加强调纵深和宽度,但加强了边路与中路的联系,米体甚至认为,如果下赛季斯特拉马乔尼留任,这会是他未来的主打阵型。阿尔瓦雷斯将会是4-2-3-1阵型中的关键人物,他能左能右的特点非常对于目前队内缺乏正统边路球员的国米来说是非常宝贵的,此外奥比和法拉奥尼两名小将也会在4-2-3-1阵型中得到更多机会。

  但本周末国米做客弗兰基球场挑战紫百合佛罗伦萨的比赛中,斯帅仍然会沿用4-3-3阵型,弗兰、萨拉特依旧会出现在米利托两侧拱卫阿根廷王子。斯帅昨天训练结束后又找了弗兰进行了交流,他对于弗兰能够现在边锋位置上做出牺牲表示理解和赞赏,但同时他也希望弗兰在最后阶段能够拿出他在乌拉圭国家队和过去在西甲赛场的水准带给球队更多帮助与支持,眼下斯内德复出在即,弗兰的机会确实不多了。至于斯内德和麦孔两人,斯帅希望能够让他们有循序渐进的恢复时间。从目前身体情况来看,麦孔很有可能会在本轮得到替补的机会,而斯内德则还需要几天的训练来继续调整。三天后国米对阵乌迪内斯的那场争夺欧冠的直接较量会是两人正式宣告复出的舞台。

  (搜狐体育 王尔古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