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羽毛球亚锦赛|青岛羽毛球亚锦赛 > 诸强速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宗伟:与林丹一个时代没法子 愿为大马摘首金

2012年04月20日16:08
来源:搜狐体育

  世界羽球一哥李宗伟认为自己与中国“全满贯”林丹生在同一个时代,至少有一个好处,就是林丹不会寂寞,至少有人有能力与林丹竞争。

  李宗伟今早7时30分在教练郑瑞睦的带领下,与另一名男单刘国伦和前国手关博文于黑风洞展开梯级训练。有272级的黑风洞,不但是一般市民练脚力的好去处,同时也是山友练脚力的训练好地方,同时也是国羽常去练脚力(耐力)的最佳梯级场地。

  训练时天空乌云密布,幸好在45分钟的训练过程中,老天爷非常合作,并没有下雨,待李宗伟等人训练完毕后休息才开始下起雨来。

  李宗伟在接受《星洲日报》的访问时表示,他与林丹生在同一个时代,导致自己迄今尚未能夺得任何世界大赛冠军。中国国羽总教练李永波也大感同情,后者也扬言林丹最大劲敌是队友谌龙,而非李宗伟。

  “对我而言,这是没法子的事,但是,至少我与林丹同生在一个时代,有人可以与林丹展开竞争,这对世界羽坛的竞争有益无害。”

  伦敦奥运展望金牌

  他表示,今年伦敦奥运会可能与林丹都是最后一次亮相奥运会,所以他毫不掩饰自己欲染指金牌的野心。

  “奥运金牌,是每一个人都想得到的,这是非常自然,我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为大马摘下首枚奥运金牌。”

  李宗伟在上届北京奥运会决赛就是栽在林丹的拍下,但今次的竞争对手除了林丹,尚有逐渐成熟的中国次号好手谌龙。

  对于为何选择在黑风洞训练,李宗伟解释,一般他们每隔两个星期都会在黑风洞训练,主要是加强双脚的耐力。

  “由于练黑风洞梯级会造成肌肉非常疲累,所以也会需要二至三日才能恢复,而若是练跑步就比较快恢复。”

  李宗伟在接下来两站赛会的行程也非常赶,在打完4月24至29日的印度超级系列赛后,他将南下柔佛州新山参加5月1至6日的大马黄金大奖赛以寻求四连冠。(文章来源:大马媒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