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回顾劳尔旅德生涯 勇夺三杯赛冠军续写欧战传奇

00-远赴中东
1/6

00-远赴中东

2012年04月20日19: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本赛季,沙尔克04在德甲联赛里的表现可圈可点,队内西班牙球星劳尔的表现让人感觉这位34岁的老将似乎找回了第二春。截至目前,劳尔为帝王蓝在各项赛事里出场44次,收获20球。场均近0.5球的得分效率绝对是顶级射手的水准。

  近日,沙尔克官方宣布将不会与指环王续约,劳尔很可能将在下赛季转投中东的俱乐部阿尔阿赫利。西班牙球星离开的原因很简单,比起目前的700万欧元年薪(沙尔克方面500万,皇马补助200万),劳尔的新合同很可能达到惊人的900万,而且合同为期四年。如此优厚的条件,远远比沙尔克方面早些时候提出的2年400万欧元续约条件要丰厚的多。既然离开已成定局,现在就让我们再次回顾一下这位西班牙传奇球星的旅德生涯。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