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2沃尔沃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沃中国赛两选手领先 内地31人仅有2人晋级

2012年04月20日19: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晋级轮比赛结束,晋级线为142杆,共有60位选手进入到决赛轮的比赛。其中来自英国的选手加里-博伊德与法国选手格奈特分别以-11杆的低标准杆成绩排在并列第一位。中国内地仅有两名选手成功晋级,一位是次轮交出68杆成绩的前国家队队员黄文义另外一位是中国一哥张连伟,而梁文冲两轮以143杆的成绩完赛,仅一杆之差未能晋级。

  来自英国的选手博伊德和西班牙选手格奈特都属于欧巡赛上的新人选手,同样在此次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他们也都属于黑马突围。来自英国的博伊德继第一轮交出67杆的红字成绩之后,第二轮依旧延续了之前勇猛的态势,交出66杆的成绩,在本轮比赛中,博伊德从后九洞出发,但是在前半程并没有特别出色的发挥而且还在第二洞吞下了一记柏忌,不过在即将转场的第十八洞他成功的抓下了本轮的第一只小鸟,在进入到前九洞之后,博伊德的出色状态开始正式发挥效应。分别在第二、第四、第五、第六以及第九洞抓鸟,这五只小鸟也帮助博伊德登上了次轮领先的位置。“在前九个洞我的机会不是很多,但是对于我来说我一直要求自己要保持耐心,只有这样才会得到更多的抓鸟机会,今天的成绩非常满意。”

  在并列领先的位置上,来自法国的的选手是2007年欧巡赛的新人选手,本轮比赛他表现依旧稳定交出了67杆的成绩。在本赛季当中,格奈特欧巡赛的最好成绩是卡塔尔赛的第五名。“今天我表现的依旧很稳定,而且今天的发球位置也非常适合我的打法。”赛后格奈特说,“本场比赛到目前为止我很满意,首先是得益于上两个月出色的表现,这是最重要的,也是我的自信所在,在过去的两年里我尝试着改变自己的比赛状态,试图去忘记成绩,去享受比赛的过程,现在看来很有效果”

  本次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中高协派出了31位选手参加。但是两轮过后,只有两位选手成功晋级。分别是一哥张连伟和国家队队员黄文义,两人均以140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二十九位。在本轮比赛中,一哥张连伟交出了71杆的低标准杆成绩,连续两轮比赛都是红字成绩。另外一位选手黄文义本轮比赛发挥出色,交出低标准杆4杆68杆的成绩。作为前国家队队员,黄文义第二轮从后九洞出发,在第十三洞吞下柏忌之后在第十四和十八洞抓到小鸟,而且在转场后的第一个洞就抓到小鸟,在进入第二洞后,黄文义抓到了本场比赛的首个老鹰,接着又在第三和第七洞分别抓鸟,成为本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中国选手。

  另外一位赛前被寄予厚望的明星选手梁文冲本轮交出了70杆的成绩,可惜两轮比赛总成绩142杆只与晋级相差一杆错失决赛轮的机会。赛后梁文冲表示,“我知道最后一洞很关键,如果随便打个柏忌,那就拜拜回家了。 ”国内林克斯球场很少,梁文冲表示自己也很少在此类球场训练,所以天津滨海湖的大风确实也给许多选手的晋级造成了很大的挑战。除此之外,前中国国脚邓乐军本轮交出80杆的成绩,两轮总成绩为158杆。另外一名中国小将关天朗本轮交出79杆的成绩,两轮总成绩为156杆。

  明天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进入第三轮的比赛,领先组将会在下午出发,根据天津当地天气预报显示第三轮的天气依旧和今天相似将是大风天,所以晋级的选手依旧会接受林克斯球场以及天气的挑战。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