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羽毛球亚锦赛|青岛羽毛球亚锦赛 > 诸强速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宗伟:为缺席颁奖典礼道歉 绝对不是嫌奖金少

2012年04月20日21:34
来源:搜狐体育

  李宗伟没有出席周二马来西亚最佳运动员奖而引来国家体理会总监拿督祖基菲里的抨击,今日经过双方的坦诚会谈及互相道歉后,也使这宗风波圆满落幕,世界一哥可以专心备战伦敦奥运会。

  缺席最佳运动员颁奖礼闹风波

  李宗伟由于感冒,虽然周二也有出席训练,不过他却缺席周二晚上在金马宫举行的全国最佳运动员颁奖典礼,加上新任国家元首端姑哈林登基后的首个正式活动,引起各方对李宗伟的种种误会。

  宗伟今早在11时30分于国家体理会与国家体理会总监拿督祖基菲里进行34分钟的会谈后,在一项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为自己因感冒而缺席领取全国最佳运动员奖,真心诚意的向主办者国家体理会道歉。

  他表示,他知道很多记者都尝试联络他,无法一一的回答,最终今日亲自向祖基菲里解释一切的误会,很感激国家体理会总监接受他的解释。

  没嫌奖金少

  “我并没有嫌2万令吉奖金少而缺席,若是我渴望奖金,也不会缺席总奖金100万美元的亚通杯羽球团体赛,而且亚通杯的奖金,我身为队员,一分钱也不没有拿。”

  他说,他希望大马传媒能够体谅他面对的压力,全力支持他备战伦敦奥运会,为国家争取历史上首枚奥运金牌。

  “一些我无法作主的课题,希望传媒能够合作,以避免带来负面的压力,例如:我的肩膀伤及出战亚通杯和汤杯等,我的肩膀伤,只有医生懂及下决定,而出战比赛是大马羽总的决定,所以并非是我能回答的问题,希望传媒能够体谅。”

  他表示,周一他将会启程参加印度超级羽球大奖赛,虽然是首号种子,赛程也出炉,但这都只是纸上谈兵,一切打过才懂。

  “我目前最主要就是专心备战伦敦奥运,而下月的武汉汤杯决赛圈,虽然大马整体实力并不强,但是我希望全体队员都不要丧失信心,就好像大马在澳门汤杯亚洲区入选赛,赛前也不受看好,但是最终却能力挫实力强大的宿敌韩国。”

  事件回顾:

  世界一哥李宗伟由于感冒缺席全国最佳运动员颁奖典礼,结果却引来抨击,令他感到委屈。

  他昨日表示,他因严重感冒了两天,结果连训练也暂停休息,遗憾批评者没有询问清楚,使他感到好无奈。

  他说,原本获得全国最佳运动员奖,应该是作为激励他更加积极备战伦敦奥运会最好催化剂,可是如今却变成令人难以感到开心的事。

  一些传媒引述国家体理会总监拿督祖基菲里的谈话,对李宗伟的缺席,使这项全国最佳运动员颁奖典礼留下一些缺陷。(文章来源:大马媒体)

相关新闻:

·亚锦赛-陈金2-0轻取香港选手 半决赛对阵超级丹
·亚锦赛-林丹2-0横扫泰国名将 单局让对手得10分
·亚锦赛-王仪涵赢国羽内战 2-0胜蒋燕皎进半决赛
·林丹赛后遭遇“尖锐”问题 幽默化解如何战陈金
·李雪芮自解自身优势在哪 直言当然想去伦敦奥运
·林丹避谈王朝:想帮陈金拿资格 对手枪口都瞄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