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家德比8看点:梅西战C罗 穆帅欲雪耻裁判关键

01
1/8

01

2012年04月20日23: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宏岚

  西班牙国家德比一触即发,本周日凌晨2点的诺坎普,巴萨和皇马将为西甲冠军上演决战,这场巅峰对决有哪些看点呢?

  看点一:皇马和穆里尼奥能否雪耻

  自从07-08赛季主场4-1击败巴萨之后,皇马在国家德比的联赛中已经连续7场不胜巴萨,战绩仅为1平6负,而且最近3个赛季联赛在诺坎普全败未进1球,上赛季更是惨遭0-5羞辱,银河战舰急需雪耻终结这些尴尬。需要雪耻的还有穆里尼奥,执教皇马之后对阵巴萨的战绩仅为1胜4平5负,90分钟没有赢过瓜迪奥拉,仅仅拿到1个国王杯冠军,上赛季欧冠、本赛季西班牙超级杯和国王杯的两回合较量皆败在瓜帅脚下,联赛战绩1平2负惨不忍睹。如果本场能够从诺坎普带走1分,对于皇马和穆里尼奥来说都算是一场翻身仗,而且如果能攻破巴萨大门的话,108球还将创造西甲单赛季的进球纪录。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