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枪王去留25天后必揭晓 阿森纳不除一毒瘤没天理

2012年04月21日1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镜报截屏
镜报截屏


  阿森纳本赛季将再度四大皆空已是定论,范佩西忙活了一个赛季却颗粒无收,顶多也只能拿到金靴这个安慰奖。比起无冠,如今更让枪迷们揪心的是,枪王到底何时续约。对于此事,温格已于日前给出答案。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英超新闻>>

  本赛季英超最后一轮是在5月13日进行,温格表示,范佩西是否续约的疑团会在赛季结束后72小时内解开。“范佩西续约问题将在本赛季结束后,以及欧洲杯开始之前解决。”温格之所以这么说那是因为,5月17日这天,作为荷兰队主将的范佩西就将前往国家队训练营报到。

  由于范佩西还于本周一前往巴萨在伦敦下榻的酒店看望了阿费莱、法布雷加斯等老熟人,此事被媒体解读为枪王示好宇宙队,所以温格还对此发表看法,他说:“我一点都不担心,在那场比赛结束以后,你可以去宵夜。他在巴萨有很多朋友——阿费莱、法布雷加斯,为什么他就不能去看看他们呢?”

  温格在给范佩西解围,球员本人则在《太阳报》的专栏上展望本轮VS切尔西。“本赛季在斯坦福桥,切尔西3-5负于我们,眼下他们刚刚击败巴萨且信心十足。我看了这场比赛,切尔西防守做的非常棒,他们最为致命的战法就是反击。我们得争前三,这便是我们为何必须今晚拿到3分的原因,我相信,本场比赛铁定不会容易。”

  范佩西似乎已有留守阿森纳的意思,但在前荷兰队著名中锋克鲁伊维特看来,枪王还是应该换个环境。“诚然,如今他确实是阿森纳旗手与头号射手,但最重要的是,他应该离开阿森纳并前往一家更好的俱乐部。他在这里已经做到最好。我认为,一名球员理应想要赢得各种奖杯与奖牌,这才是最重要的。”

  斯泽斯尼肯定认可克鲁伊维特的说法,即将随队以0冠走完本赛季余下征程的波兰国门说:“如果我们能赢得一些奖杯,我本人才会更为满意。本赛季初我们的目标就是为阿森纳赢得奖杯,但却未果,所以这真挺让人失望。不过,这也是我进入职业生涯以来第一个完整的赛季,我非常享受,考虑到我才22岁,所以我认为,我的表现已经有够稳定。”

  阿森纳本赛季战绩不佳的原因很多,伤病便是其中之一,近期倒下的便是阿尔特塔,他在对阵维冈竞技时脚踝扭伤,温格现已证实:“阿尔特塔已经赛季报销,但他不需要手术,我们一直担心他得手术,他需要告休6至8周,他的脚踝只是扭伤。”

  此外教授在透露其它伤员情况时说:“贝纳永无法出战切尔西,迪亚比参加了周三与阿曼国奥队的比赛,我认为他已康复,但我们必须谨慎使用他。科奎林已经恢复完整训练,但他此前却告休两个月之久,所以本周末复出对他来说为时尚早。”

  阿森纳众伤员里情况最为糟糕的是威尔希尔,他告休全年,今夏欧洲杯与奥运会甚至都已没法参加。对于小威久伤不愈,以及阿森纳球员近年来伤病频繁,前阿森纳主帅格拉汉姆认为,阿森纳医疗组应负全责。“回顾过往几年的伤情,阿森纳连续遭遇的可不是几周或一个月之类的伤病。看看范佩西吧,这可能是他第一个没有伤病的赛季。还有罗西基,作为核心球员的他也曾长期告休。我希望阿森纳能好好审视一下队医的问题。这都是一些什么类型的伤病?若是对抗对伤,那就没辙,若是拉伤,这就该质问队医了。”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