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纪委会连开重磅罚单 外援安东尼奥停赛8场

2012年04月21日12:06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4月20日电(记者郑道锦)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20日公布了对上轮中超联赛中数起违规违纪事件的处罚决定,其中拳击郑龙、引发群殴的焦点人物,上海申鑫队外援安东尼奥被处以停赛8场、罚款4万元的重罚,而包括郑龙在内的几名球员、赛后抨击裁判工作的鲁能主帅腾卡特以及用挥舞钞票来侮辱裁判的俱乐部人员也到受到处罚。

  申鑫外援安东尼奥在客场对青岛队的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时,先是在边线附近从背后狠狠出腿扫倒郭亮,随后在被郑龙冲上来推击后,安东尼奥又突出一拳正面击倒了郑龙,随后他又与青岛队的许景杰发生口角并再次击打对手,并终于引发了青岛队多名球员的追打和场面的失控。这一连串的粗暴动作和造成的恶劣影响让中国足协纪委会做出了重罚决定。而推击安东尼奥的郑龙也被处以停赛4场、罚款2万元的处罚。

  另外,参与斗殴事件的青岛球员许景杰和朱建荣分别被停赛5场、4场,分别罚款2.5万和2万元;而击打对手的申鑫球员王佳玉和外援查尔顿则分别被停赛4场、5场,并分别处罚款2万元、2.5万元。

  在上轮中超国安对鲁能、建业对阿尔滨的两场比赛中均出现了挥舞钞票羞辱裁判员的现象,两名当事人、鲁能队医王连成和建业俱乐部新闻官李广涵因“以非道德方式指责、侮辱裁判员”被处以停赛3场、罚款1.5万元的处罚。

  另外,鲁能主帅腾卡特由于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裁判员发表不当言论被停赛一场、罚款8000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