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球迷今天“过节日” 下午看风鹏晚上看红钻

2012年04月21日12:24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 蕾)虽然深圳足球远离中超,但4月21日依然是深圳足球的一个节日。深圳球迷的“狂欢”可以从下午开始直落到晚上:下午3时在大学城体育场看风鹏中乙首战;傍晚转场宝体看茅台红钻迎战武汉卓尔。这一次,红钻的对手可不像之前两个主场对手那样好对付了。

  主场打武汉卓尔,特鲁西埃提前一轮把“间谍”助教李毅派去了武汉。“武汉队守强于攻”,大帝认为要想冲超,卓尔进球本事差了点。要说进球,红钻的本事其实也强不到哪去。虽然两轮收获了7个进球,但要看到先是重庆FC战术失当,后是东进实力不济。而既然防守是卓尔的强项,做客深圳的卓尔如果收缩防守,坚持打深圳队反击,那检验特鲁西埃和他的球队破密集防守功力的时候就到了。老特的球队到底行还是不行?还是套用李毅那句话:“要想冲超,还得进球!”

  武汉卓尔的巴西洋帅卡洛斯此前感受到了下课危机,客战深圳是一次考验。卡洛斯对中国足球的了解比老特更深,从当年他跟朱广沪带健力宝那班小孩在巴西训练,到两次执教陕西队,再到加盟武汉,卡洛斯已经算得是中国足球通。而且,老天似乎也很帮忙。昨天深圳的雨几乎下了一整天,天气预报今天仍然有雨。雨天在斯坦福桥打欧冠,就连巴萨都玩不转,深足今晚恐怕是不能主打地面了。而乐山孝志与张天龙的停赛,对深圳攻防两端都是损失。卓尔的前深足旧将忻峰也在停赛名单中。

  4月21日下午,深圳球迷们还可以去大学城体育场观看深圳风鹏对江西联盛的中乙首战,同时等待客场对阵湖北青年的深圳艺华珠宝队从武汉传来好消息;晚上,他们将为红钻力争主场三连胜呐喊助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