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鑫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奥查尔顿王佳玉共停赛17场 申鑫进死胡同

2012年04月21日13:16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杨羡之

  足协罚单出炉

  本报讯 记者 杨羡之 足协的罚单比申鑫预想的还要严重——安东尼奥停赛8场,查尔顿停赛5场,王佳玉停赛4场,同时对3名球员处以2万至4万不等的罚金。

  赛季之初这匹让外界眼前一亮的黑马,或许将就此陷入沉沦……

  双方俱乐部皆叹处罚过重

  昨晚晚上8点半左右,记者终于拨通了申鑫主帅朱炯的电话。

  “唉!”重重叹了一口气,朱炯给予的第一反应是长时间的沉默,已经被众多媒体“轰炸”了许久的他,随后的语调中夹杂着低沉、疲倦和无奈,“个人来说(处罚)还是觉得有点重吧,但今天下午我也跟队员们说过了,很多时候并没有什么绝对公平的事。面对现实吧,毕竟赛季才刚刚开始,接下来还有很多比赛等着我们去面对呢。”

  即便早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处罚前来后的预案,但朱炯其实更加清楚,此后球队只能挣扎在煎熬之中。

  “影响太大了,只能努力去挖掘内部的潜力了,对于其他球员来说也是一个机会,希望他们能够尽快弥补这个空缺吧。”可朱炯同样也明白,这个赛季申鑫已经没有太多的选择。“恩!”面对记者询问是否就此将目标锁定保级之时,电话那头的他返还了一个重重的语气词之后,再度陷入了一段沉默……

  申鑫俱乐部周日赛后将表明态度

  尽管,冲突事件发生之后,申鑫俱乐部老总本周亲赴北京与足协方面相关领导进行了沟通。他们也曾两度上书中国足协,申鑫俱乐部高层私下也对诸多细节提出了质疑。但最终处罚并未减轻。

  足协对于俱乐部的处罚正式结果出来的那一刻,俱乐部每个人的情绪还是受到了巨大的打击。昨天,俱乐部高层对此都不愿做出过多的评价,他们原本脚踏实地扎根上海的计划,却在第一个赛季就被彻底打乱。

  “我们还是需要几天来好好消化,研究下该怎么对此进行一个说明。”一位俱乐部高层向记者坦言,“知道需要接受现实,可是,这同样也需要一个过程。”

  不过,记者也获悉,申鑫俱乐部昨天已经组织相关人员开会,重新观看了那场比赛的录像。本周日与江苏队一役战罢,他们也将会对此次重罚给出一个表态。“处罚的事球队这两天会先放一放,现在最重要是如何面对即将来临的这场比赛。完了之后,我们会和大家好好聊一聊(处罚)。”

  球员们情绪低落很“受伤”

  就在足协处罚还未正式确定的前几天,申鑫队主帅朱炯表示,“如果真的处罚这么严重,我认为这是对我们搞足球的一种伤害。”事实上,朱炯还是看到了自己最不愿意遇见的结果。

  几位受罚球员情绪陷入低落进而可能影响状态,这对于上海申鑫而言,远甚于一纸罚单带来的伤害。

  作为此次受罚最严重的球员,最近几天安东尼奥的情绪非常不好。曾效力过瑞典AEK队,参加过欧冠联赛的他,从未想到自己在中国遭遇这样的“意外”。

  “出事之后他在巴西的朋友都知道,这让安东尼奥觉得非常丢人。”一位球员向记者透露,“他根本不是一个惹事的人,可是出现这种情况,让他都开始怀疑对自己的判断了。”这个本赛季表现突出的黑大个,直至今日才发现中国足球远比想象中的还要艰难。

  还有王佳玉,本赛季初的低迷,让他在最初的4场比赛都无法上场。好不容易凭借着面对大连阿尔滨时的复苏,连续两场首发登场,却再度无奈坐回板凳。

  昨天,他也随俱乐部前往北京参加了听证会,最终收获的消息让王佳玉只能“低着头”归来。

  “佳玉其实受到的打击最大,那天他上去是劝架的,足协却认定他推搡了对方球员。”一位俱乐部人员说,“到底是推搡还是劝阻的认定问题上,我们比较难以接受。虽然王佳玉是一个年轻球员,但平时性格非常沉稳,冲上去助拳也不符合他的性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