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李星灿何塞连失良机 沈北0-0东进六轮不胜

2012年04月21日16: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2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6轮比赛将开打,15点,沈阳沈北队坐镇主场迎来呼和浩特东进队的挑战。全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下半场沈北队击中一次横梁,何塞又浪费一次近在咫尺的射门,全场比赛结束,沈阳沈北队0-0战平沈阳东进队。

  本赛季沈阳沈北队开局并不理想,上轮在客场不敌升班马重庆队,五轮过后沈北队没有取得一场胜利,目前球队战绩2平3负仅积2分,东进队堪称沈北的难兄难弟,上轮客场不敌深圳后,球队的成绩同样是2平3负,积分与沈北队相同。虽然本赛季东进队换了主场,但这仍旧是一场沈阳德比,在家乡父老面前两支深陷困境的球队势必展开救赎之战为自己抢分。

  比赛开始后,身着蓝色战平的沈阳沈北队借主场之势率先打出攻势,第4分钟,沈北队组织进攻,东进防守犯规,沈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李星灿任意开到前点,被禁区内东进防守队员解围。第9分钟,何塞拿球后直塞到左边路,左边路起球,沈北队队员一记头球攻门,球打偏。第10分钟,东进队展开反击,进攻套路很简单,后场一个长传找前方的卢西亚诺,卢西亚诺做球后,跟上的阿穆上来就是一脚射门,极具威胁。

  第11分钟,东进队犯规,沈北队再获得定位球,李星灿起左脚发到前点,沈北队队员虽然抢到了第一点,但没能完成射门。第16分钟,沈阳沈北队右路发动进攻,金敬道右边路横穿给何塞,何塞再做球给李星灿,后者完成了射门,可惜用力过小,球被门将直接没收。比赛打了20分钟,两队球员在场上拼劲儿很足,攻防转换速度也很快。第23分钟,卢西亚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上赛季他在天津泰达效力时头部受伤,现在还戴着头盔,如同切尔西门将切赫。

  第27分钟,金敬道门前打门,力量不够被守门员朱琦没收。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沈北队边路进攻,东进队梁宇驰防守犯规,用手将沈北防守队员拦下,双方队员发生了冲突,最后裁判给16号梁宇驰一张黄牌。第39分钟,沈北队迪米尔门前头球攻门,极具威胁。第41分钟,东进队获得定位球机会,乐倍思任意球发到前场,被沈北队队员断下。第44分钟,沈北队中场传球失误,球出了底线。上半场比赛告一段落,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后,沈北队马上发动了一次快速进攻,赢得一个角球机会,李星灿角球开出,第一点被东进队解围。第51分钟,弗拉迪米尔犯规吃到黄牌。第53分钟,东进队获得定位球机会,乐倍思任意球开到前点,未能形成威胁。第58分钟,东进队获得前场位置较好的定位球机会,李根任意球发出,球落点不错,但是球速太慢被门将李钢扑出。第59分钟,沈北队文虎一犯规。

  第61分钟,东进队吕伟战术犯规,沈北队获得前场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金敬道想来一记快发,没等裁判鸣哨,因此吃到一张黄牌,金敬道再将任意球开出,直接打门,球划过一道弧线直奔球门,却被门将朱琦稳稳将球摘下。下半场开场20多分钟后,双方还是势均力敌。

  第67分钟,金敬道传到中路,何塞门前的打门打到横梁上击出,李星灿再补射被门将扑出,这是开场以来沈阳沈北队最具威胁的一次进攻,十分可惜。接下来沈北队换人,外援穆斯塔法换下刘乐。第70分钟,沈北队犯规,东进队获得定位球。第71分钟,东进队也开始换人,阿穆被韩国外援李吉勋换下。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双方依旧没能打破场上僵局,虽然双方都力求三分,但想要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完成破门非常困难。

  第76分钟,何塞带球个人突破,东进队吕伟回防非常及时,将球解围。第78分钟,沈阳东进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韩国外援宋泰林大脚开到前场,杨竣捷将球解围。第80分钟,何塞再错失一个必进球机会,李星灿摆脱后传中,质量非常高,何塞近在咫尺的打门偏柱而出。随后吕伟受伤倒地,裁判认为其拖延时间,出示了一张黄牌。第85分钟,东进换人,梁宇驰被换下,姜骁宇被换上。补时4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两队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富奇)

  沈阳沈北首发阵容:2-郝强、5-达巴茨、6-文虎一、7-柳超、8-金敬道、9-何塞、16-刘乐、20-杨竣捷、21-李钢、24-弗拉迪米尔、29-李星灿

  呼和浩特东进队首发阵容:3-李毅男、4-徐文彬、5-宋泰林、6-刘毅、8-吕伟、10-阿穆、14-李根、16-梁宇驰、27-乐倍思、31-朱琦、35-卢西亚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