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进球战和气收场 力帆2-2毅腾换帅难求一胜

2012年04月21日17: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北京时间4月21日,中甲第六轮,重庆力帆主场迎战哈尔滨毅腾。上半场比赛,力帆在第21分钟由奥古斯托头球率先射门,仅仅2分钟后客队凭借卜鑫的射门追平比分。第34分钟,力帆球员张池明的射门将上半场比分定格在2-1。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顽强的哈尔滨亚当休斯再次攻入一球,最终锁定比分为2-2。

  5轮不胜之后洛瑞下课,力帆换帅唐尧东出山。力帆最大的难题是球队缺乏活力,尤其是看到重庆FC热火朝天的局面,让这支年暮的球队愈发伤感。本轮毅腾作为挑战者也是来者不善,此前战胜北理工随后逼平日之泉,球队的顽强精神值得赞扬,本轮面对力帆,自然有着自己的小算盘。

  上半场比赛由力帆开球,主队今天排出一个以进攻为主的433阵型。比赛开始后,力帆并没有急于向对方发起猛攻,只是慢慢的进入角色,把节奏掌握好。客队哈尔滨则有意加快节奏。第4分钟,力帆后防线出现严重失误,中后卫回传守门员时险些被对方抓住机会,守门员及时出击把球断下。随后,哈尔滨迅速开始反击,从左边路带球突破,到底线附近起脚射门,但是球打高。

  比赛第10分钟,力帆突破到对方禁区前沿获得单刀机会,不过进攻队员没有选择直接射门,而是直接传球将机会浪费。紧接着,力帆获得角球,对方防守队员直接把球踢出底线,甘锐主罚的角球,又被对手门将出击没收。

  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力帆率先获得进球!这次是力帆球员通过多人之间的传递,将球突破到对方禁区内,奥古斯托头球射门,实现破门!力帆1-0领先。不过,就在力帆完成进球后2分钟,客队也打进追平比分一球。哈尔滨毅腾21号球员卜鑫,在力帆禁区内捕捉到机会后完成致命一击,双方比分1-1。

  随后力帆攻到对方禁区外,奥古斯托一脚直射,球稍稍高出。比赛进行到34分钟,力帆又一次攻入到对方禁区,王帆传球到禁区附近,张池明接球射门,球进了!力帆2-1领先。再次进球后,力帆进攻变得异常犀利,连续在对手门前制造机会。第38分钟,力帆在后场组织进攻,守门员大脚进攻到前场,力帆队29号吴鹏带球突破,对方队员不惜用犯规来阻截。上半场补时1分钟后,力帆队2-1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哈尔滨就发动猛烈的进攻,一次远射,球被守门员击出。随后哈尔滨继续发动猛烈进攻,哈尔滨突破到力帆禁区内,主队后卫头球化解。随后,力帆再次进攻到对方前场,对方防守队员队张池明犯规,对方14号邵帅被出示黄牌。

  第55分钟,力帆6号夏金下,2号吕海东上。5分钟后,哈尔滨从左边路突破成功,球转移到左边路,一脚射门,球被力帆守门员拿住。紧接着,哈尔滨从中场附近直接带球突破,球从右边路转移到左边路,接应的队员直接带球射门,球高出门楣。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力帆攻到前场,获得一个界外球的机会,力帆队没有把握住机会,随即被哈尔滨队打起反击。哈尔滨又一次利用前场定位球的机会由亚当休斯打入一球!比分又变成2-2。随后,力帆外援奥古斯托直接射门,球被守门员扑出底线。

  追平比分后,客队开始有节奏的控制起比赛。第70分钟,力帆攻入到对方禁区内,张池明把球转移到右边路,奥古斯托接球后直接射门。角度不错,可惜球被对方守门员拿住。第75分钟,哈尔滨防守中犯规,力帆获得直接任意球,奥古斯托的直接射门,球出了底线。下半场比赛补时3分钟,两队均无建树,最终2-2握手言和,力帆离赛季首胜仅一步之遥。

  重庆力帆队首发:3-杨云,4-尼尔森,6-夏金,7-张池明,9-奥古斯托,17-甘锐,22-李湘彬,23-张磊,26-王帆,29-吴鹏,30-韩青松

  哈尔滨毅腾队首发:3-牛喜龙,6-韩旭,8-亚当-休斯,10-里卡多,14-邵帅,16-王大龙,17-许东,21-卜鑫,28-赵伟,29-韩方腾,31-罗德瑞格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