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建骏豪足球俱乐部 > 福建骏豪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程谋义破门学生军补时扳平 福建1-1北理工

2012年04月21日18: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金宝

  北京时间4月21日下午,升班马福建骏豪坐镇主场迎战学生军北理工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北理工凭借武方虎的压哨进球,客场与福建骏豪战成平局。

  福建今天的天气不错,很适合比赛,到场的球迷也很热情,为主队加油助威。上半场比赛由身穿白色球衣的客队北理工率先开球。第3分钟,福建22号孙世林中圈附近分球到右路,28号程谋义长传到禁区,可惜无人接应,被门将没收。第7分钟,福建4号李超在禁区前沿右侧对理工犯规。理工获得任意球,7号韩光徽主罚开出的低平球被人墙挡出。第13分钟,福建在中圈附近断球,经过多次配合打到禁区,外援金尼打门穿了守门员的小门,但是被防守球员拦截。

  第16分钟,福建通过配合打到禁区前沿,9号金尼左路带球后回传到中路,中路两名球员位置有些重叠,前点的10号韩燕鸣打门高出。18分钟,北理工7号韩光徽左路远射突施冷箭,幸好福建门将注意力集中,将球扑出底线。理工8号罗德里格斯主罚角球,造成禁区混乱,福建门将扑救时受伤倒地。第27分钟,北理工9号李勋禁区右侧传中,中路包抄的队员倒钩打门,可惜高出门楣。

  第36分钟,福建在中场犯规,北理工打出一系列配合,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北理工角球开到前点,福建队漏人,只可惜北理工的头球打到立柱上,错过了进球的好机会。39分钟,福建骏豪进攻越位,10号韩燕鸣在裁判鸣哨后依然做出打门动作吃到了一张黄牌。第40分钟,福建4号李超在防守时动作过大,吃到了黄牌,北理工获得前场任意球,8号罗德里格斯主罚将球开到了前点,可惜头球高出了横梁。44分钟,北理工12号刘猛右路带球突破,对方两人包夹,在没有传球的机会时,果断打门,被门将扑了一下之后,后卫及时解围。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互有攻守,暂时以0-0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福建骏豪率先做出了换人调整,6号上,换下上半场表现活跃的9号金尼。第49分钟,福建朴贞秀在中场一次抢球,放倒了罗德里格斯,吃到了一张黄牌。第53分钟,福建队6号朴贞秀在中场附近,看到对方守门员站位靠前起脚吊射,可惜偏出门框范围。 第57分钟,福建获得中圈附近的任意球,北理工在任意球开出后又在前场犯规,再次送给福建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球在多次空中接力后,依然没能造成威胁。第58分钟,福建换人,11号黄世博上,23号胡伟下。

  第62分钟,福建在中场送出直塞,北理工12号刘猛在防守时拉倒了进攻球员,给了对方前场任意球。10号韩燕鸣开出的任意球,直接调到禁区,埋伏在门前的28号队长程谋义甩头攻门,将球打进,福建1:0暂时领先。

  第68分钟,福建11号黄世博在左侧突破摔倒,裁判判罚假摔,得到一张黄牌。第69分钟,北理工8号罗德里格斯从背后凶狠的冲向22号孙世林将其铲倒,得到黄牌。第71分钟,北理工8号罗德里格斯开出前场任意球到禁区,门将出击,球并未打远,反而落到门前,幸好后卫及时头球解围。第73分钟,北理工换人,9号李勋下,24号杨阳上。第76分钟,北理工继续换人19号李匡伦上,21号张淼下。第78分钟24号杨阳吃到黄牌。第80分钟,北理工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2号刘力嘉换下7号韩光徽。第81分钟,送出助攻的韩燕鸣被3号刘君鹏替换下场。第87分钟,福建28号程谋义因对判罚不满,吃到黄牌。

  在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北理工获得前场任意球,门将也冲到禁区参与进攻。北理工20号武方虎接到传球打门,将比分扳平。进球后的他兴奋的脱掉球衣庆祝,自然逃不掉裁判的黄牌。最终福建骏豪在领先的情况下再次被对手扳平,遗憾的在主场只收获了1分。

  福建骏豪首发:4号李超 5号福拉多耶克尼奇 8号张松 9号伍德里·金尼(46' 6/朴贞秀) 10号韩燕鸣(81' 3/刘君鹏) 12号王国明 13号冯绍顺 22孙世林 23号胡伟(58' 11/ 黄世博) 25号斯巴鲁 28号程谋议

  北理工首发:3号李仁植 4号卢斌 7号韩光徽(80' 2/刘力嘉) 8号马丁·罗德里格斯 9号李勋(73' 24/ 杨阳) 10号阿隆索 12号刘猛 18号王超 20号武方虎 21号张淼(76' 19/ 李匡伦) 22号刘天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