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 2012沃尔沃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公开赛第三轮格瑞斯领先 中国选手表现一般

2012年04月21日18: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第三轮比赛结束,来自南非的选手布兰登-格瑞斯第三轮交出低标准杆8杆64杆的成绩,三轮以-18杆的总成绩领跑第三轮比赛。上一届中国公开赛卫冕冠军考赛茨本轮交出66杆的成绩,三轮以-15杆的总成绩排在第二位。晋级的两位中国选手黄文义与张连伟分别在本轮交出73杆和75杆的成绩,黄文义目前排在并列第53位,大哥张连伟排在并列第66位。

  第三轮的比赛天津滨海湖的天气非常好,并没有像前几轮那样刮大风,非常适宜比赛,气温大约在17摄氏度左右。没有了大风,林克斯风格的天津滨海湖球场也显得相对容易,出现了小鸟满天飞的局面。来自南非的选手格瑞斯在2011年赛季末的欧巡资格赛上获得了今年欧巡赛的参赛卡,在此次中国公开赛上前两轮的成绩表现出色,而这一轮的64杆的成绩又帮助自己向冠军梦想迈进了一步。

  在第三轮的比赛中,格瑞斯出门的第二洞就成功的抓下了小鸟,之后连续两个标准杆后在第五洞再度成功抓鸟。第六洞是格瑞斯本轮的关键,凭借一记出色的切杆格瑞斯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只老鹰,而在前一轮的第七洞他同样成功射下老鹰,不过这一轮也不逊获得了一只小鸟。转场后,格瑞斯分别在第十一、十五、十七和末尾洞抓下小鸟,不过可惜的是在后九个洞格瑞斯在十四洞吞下了一个柏忌。“今天我的击球非常非常的出色,”赛后格瑞斯表示,“今年我的推杆比起往年稳定了好多,而且我确实在这场比赛把握住了好几次推杆的机会。”

  格瑞斯补充说,“目前这位位置我觉得非常激励人,我希望能够再度赢得一个比赛,这样感觉就更刺激了,我会鼓励自己的。”

  卫冕冠军考赛茨在赛前曾经表示如果今年再度拿下中国公开赛的冠军,他会承诺未来几年的中国公开赛自己都会参加,本轮比赛考赛茨也是继续想这个诺言前进,目前他只差领先的格瑞斯三杆的距离。

  在晋级的两位中国选手方面,黄文义本轮交出73杆的成绩,而大哥张连伟只交出了75杆的成绩。从今天的表现来看一哥张连伟的一号木以及铁杆都发挥的一般。在出发的第一洞就吞下了柏忌,“上半程的比赛我很不满意,一直在救球,而且推杆也很弱。”赛后张连伟不满意的说。不过幸运的是张连伟在最后一洞抓到了小鸟。“算是手工鸟,来的很不容易,算是一种压力吧。”张连伟赛后说。

  首次晋级中国公开赛的黄文义这次真正感受到了欧巡赛的挑战和压力,“比赛节奏太快了,而且还是两人一组,这是我第一次这样打,开始的时候并不适应。”黄文义赛后说。本轮比赛他前半程吞下了两个柏忌,只收获到一个小鸟,在进入后半程比赛后收获一鸟一柏忌,“后半程我想追回一点成绩,但是效果一般,毕竟这是欧巡赛希望明天有所改善。”

  三轮比赛过后,许多中国公开赛的老面孔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反而新人选手都表现的可圈可点。包括老将蒙哥马利本轮比赛结束后只排在第四十六位,而保尔特本轮交出了70杆的成绩,目前三轮成绩-4杆同样排在并列第四十六位。明天将进入比赛的最后一轮比赛。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