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哈吉禁区外远射击中门柱 建业0-0中能

2012年04月21日20:2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七轮继续进行,河南建业在主场迎战青岛中能。虽然在开场阶段河南队哈吉就有一脚击中门柱的射门,但是半场结束双方仍以0-0的平局返回更衣室。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记录中,河南建业5胜3平2负占据优势,主场更是4胜1平保持不败。虽然上轮比赛河南建业有争议的惜败于大连阿尔滨,但是本轮主场面对人员严重不整的青岛中能,拿下三分是主教练维斯雷恩以及队员们的唯一目标。不过河南建业进攻核心卡通戈因为红牌停赛,对于球队的攻击力是一个考验。青岛中能虽然在上轮比赛中逆转战胜了上海申鑫,但是双方队员在赛场上发生了互殴事件,为此青岛中能复出了中场核心郑龙被停赛4场,主力前锋朱建荣停赛4场,替补后卫许景杰停赛5场的代价。此役,青岛中能的目标是从客场带走一分即可。

  本场比赛,河南队内托顶替了卡通戈的位置,而青岛队则由宋文杰和洛夫雷克顶替停赛的郑龙和朱建荣。开场仅1分钟,河南队哈吉在禁区外围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击中了右门柱外侧弹出底线。第5分钟,青岛队洛夫雷克禁区内得球后,在和河南后卫的拼抢中未能碰到皮球,被河南门将曾诚没收。第10分钟,河南队徐洋在左边路接到黄希扬后场长传,下底传中,可惜传球靠球门太近,被青岛队门将刘震理没收。第14分钟,青岛队邹正右边路突破时,被河南队哈吉放倒。随后青岛队任意球开到禁区内,造成了一片混乱,可惜抢点队员没有碰到皮球,被河南后卫大脚解围。

  第17分钟,青岛队梅尔坎中路长传给左路的刘健,后者得球后内切到禁区右犄角脚后跟传给后插上的姚江山,姚江山挑传中路,洛夫雷克和后卫同时争顶后,小禁区线上无人盯防的宋文杰凌空扫射,球被曾诚神奇般的挡出。第20分钟,青岛队姚江山开出任意球,球直接旋向球门,曾诚扑球脱手,好在第二反应神速,将球没收。第22分钟,河南队张璐右路横传禁区中路,造成禁区内一片混乱,青岛队莱昂纳多倒地将球解围。第24分钟,河南反击,内托禁区外得球后直接起脚射门,球被门将刘震理扑出底线。第26分钟,河南队陆峰头球回点,内托跟上一脚打门,球高出了横梁。第28分钟,河南队张力后场长传给前场右路的张璐,后者得球后直接传中,禁区中路的内托头球攻门顶在青岛后卫莱昂纳多的身上弹出。随着比赛的深入河南队开始找到了进攻节奏。

  第30分钟,河南队角球开出,内托禁区内抢点头球后甩攻门,球直接出了底线。上半场比赛最后时段,双方场面上踢得比较乱,没有章法。第41分钟,河南队张力直塞给禁区线上的内托,可惜球直接传到了门将控制范围内。第43分钟,青岛队洛夫雷克左边路斜传禁区中路,河南队赵鹏头球解围。第44分钟,河南队徐洋中路分球给右路的张璐,后者斜传禁区内,可惜跟进的徐洋没有抢到点,被青岛队后卫解围。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握手言和。

  (搜狐体育 杨希熙)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451):19-曾诚;5-哈吉、15-顾操、4-赵鹏、17-李昭楠;18-徐洋、14-黄希扬、35-陆峰、27-张力、8-张璐;9-内托

  替补:1-周亚君、23-乔巍、28-王嘉楠、10-弗洛雷斯、13-沙拉衣丁、20-张可、30-何滨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451):22-刘震理;2-郭亮、3-莱昂纳多、32-栗鹏、25-邹正;19-宋文杰、24-梅尔坎、17-刘健、7-姚江山、6-伊布拉吉莫夫;11-洛夫雷克

  替补:35-巩曜通、8-宋博、20-张丰羽、23-宋龙、28-牟鹏飞、29-朱世玉、30-张丰羽

  黄牌:青岛队:22’姚江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