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梁文博巫师陷缠斗 半场希金斯5-4暂领先

2012年04月21日21: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2斯诺克世锦赛正赛阶段比赛在克鲁斯堡拉开战幕,在揭幕战中中国选手梁文博挑战卫冕冠军希金斯。比赛中,希金斯开局强势取得3-1的领先,随后梁文博打出了小高潮连胜三局总比分4-3反超。关键时候希金斯显示了稳定的心理素质,连胜两局半场战罢总比分希金斯5-4领先梁文博。

  梁文博第四次出现在世锦赛正赛阶段,而希金斯则是过去三年世锦赛中两度夺冠。本赛季梁文博依旧是状态没有太大的起色,而希金斯在这个赛季中也是陷入了低迷,赛季排名赛最佳战绩仅仅是八强,世锦赛也成为其本赛季最后一个挽回颜面的机会。世锦赛正赛首轮将采用19局10胜制,比赛分为上下半场进行。

  首局比赛中,两名选手状态都不是特别理想,梁文博率先上手拿下19分,随后希金斯一杆33分反超。随后比赛陷入长时间的缠斗,希金斯逐渐控制主动权,随后上手在超分之际打蓝球失误形成延分。随后两名选手蓝球上进行多回合争夺,希金斯长台打进蓝球上手,超分艰难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开始,梁文博率先长台拼球上手,随后开始连续得分,清理完散落在外的红球后,梁文博一杆拿下了45分,但随后K红球堆效果不理想,强行进攻结果造成母球摔袋。希金斯直接作出一杆斯诺克,梁文博第一次解球失误,第二次成功解球。随后安全球争夺中,梁文博一杆长台拼球偏差非常多,自己也不好意思的埋下头去。而这杆失误给了希金斯机会,巫师抓住机会上手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71分清台胜出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开始,希金斯在这局率先获得机会,两次上手拿下42分。随后安全球争夺中梁文博拼球上手,单杆拿下64分后在最后一颗红球上做防守。经过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后,梁文博长台拼球再度获得上手机会,连得22分后成功拿下这局,扳回一分总比分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希金斯率先上手拿下49分,随后比赛进入防守缠斗,虽然希金斯一度64-36形成超分,但梁文博打的非常顽强,连续利用斯诺克让希金斯罚分,一直到争夺到最后的粉球,随后希金斯成功打进粉球艰难的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比赛中,希金斯率先上手打进红球,但随后击打黑球出现失误。梁文博抓住机会上手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64分形成超分。希金斯没有放弃这局,拿下7分后进攻黑球出现失误,希金斯放弃了这局,梁文博扳回一局总比分追成2-3落后一局。第六局比赛,梁文博率先上手拿下43分,随后希金斯上手开始追分,拿下34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梁文博占据主动权,咖啡球上梁文博长台进攻没能打进,但随后咖啡球吃两库摔进了中袋,梁文博幸运的形成超分,成功拿下这局后总比分追成3-3平。

  第七局比赛中,梁文博率先上手拿下39分,随后希金斯原本有机会上手,但长台打进红球后叫位彩球失误。安全球争夺中,梁文博长台再度获得上手机会,打进红球后做出斯诺克,希金斯两度解球被罚分,第三次成功解球但形成漏球。梁文博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49分胜出这局,连胜三局后总比分4-3反超希金斯。第八局比赛中,梁文博率先上手得分,单杆拿下54分后强行拼球造成母球摔袋。希金斯抓住机会打进红球上手,随后巫师这杆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72分清台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4-4平。

  第九局比赛中,希金斯率先获得机会,两度上手拿下59分,距离超分只剩一红一彩的时候出现失误。随后梁文博上手开始追分,拿下22分后进攻没能继续。希金斯打进红球成功超分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4领先结束了半场争夺。

  古尔德3-6吉尔伯特

  在同时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古尔德和吉尔伯特进行上半场的争夺。首局比赛中,吉尔伯特上手后单杆拿下58分领先,虽然古尔德随后开始追分,但最终还是吉尔伯特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古尔德一度取得62-0的领先优势,但随后吉尔伯特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古尔德取得了20-0的开局,随后吉尔伯特控制了主动权,单杆拿下37分反超。随后安全球争夺中占据上风,再胜一局总比分3-0领先。

  第四局中吉尔伯特率先拿下22分,随后古尔德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打出50+拿下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1-3落后。随后第五局中古尔德再扳回一分,但随后吉尔伯特再度控制了比赛,连胜三局后总比分6-2领先。上半场最后一局中,古尔德上手单杆拿下50+胜出这局,双方上半场战罢吉尔伯特总比分6-3暂领先古尔德。

  (风清扬)

1.您认为梁文博下半场比赛会反超吗?




2.您认为梁文博上半场输在哪?





查看结果

相关新闻:

·梁文博母球摔袋引观众齐声叹息 打臭球害羞低头
·希金斯法则预示今年难夺冠 梁文博需用进攻制胜
·直播实录:梁文博运气不佳 半场暂4-5落后巫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