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漏判点球!小老虎恐赛季报销 无碍欧洲杯

2012年04月21日23: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沃尔科特腿部肌肉拉伤,痛苦倒地。
沃尔科特腿部肌肉拉伤,痛苦倒地。

  这场阿森纳与切尔西的伦敦德比,毫无疑问是本轮的焦点战役,只可惜双方踢得激烈有余却精彩不足,最终只得以一场0-0的闷平收场。赛后,枪手主帅温格接受了采访,他认为球队压制住了对手,没能拿下比赛实属可惜,此外,法国人还透露了因伤离场的沃尔科特的具体情况。更多英超新闻>>

  对于比赛的结果是否能够反映场上的局面,温格这样说道。“我觉得裁判漏判了一个点球,除此之外我们还挥霍了数次机会,至于切尔西,我根本想不起来他们创造出了什么威胁。这是个很不公平的结果,但也只能接受这个事实。”

  双方的首回合交锋在斯坦福桥踢得火星四溅,是一场5-3的进球大战,但这次换到了酋长球场后,双方都踢得略显沉闷,温格坦承,他也没有料到比赛会是这样。“这场比赛有点让我吃惊,我本以为两队都需要一场胜利,比赛会踢得很开放,可是切尔西却采取了利用两翼稳守反击的战术。”

  至于弟子们的表现,温格认为防守端做得不错,进攻还有改进的空间。“我觉得球队的防守非常稳健,但大伙在向前的时候,没能找到快速传切的感觉,有点拖泥带水,这就是我们未能打破僵局的原因。踢维冈的时候我们就有这个问题,直到今天还没能解决,我感到有些遗憾。”此外,温格还指出切尔西此役排出的阵型,有预演诺坎普一役的意味。“今天切尔西排出了三个防守型中场,那块区域完全就是身体素质的较量,想要实在是太难了。也许他们是在适应这种防守体系,为星期二对抗巴萨做准备。”

  在负于维冈之后,阿森纳再平一场,似乎疲态尽显,但温格否认了这种说法。“不,我只是感觉,因为之前输给了维冈的缘故,今天大伙有点紧张,从上半场你就能看出来,我们踢得犹豫犹豫,一点都不干净利落。而且,要想有场开放式的比赛,两支球队都必须压上,我可没见着切尔西主动出击过。”

  沃尔科特在下半时因伤离场,伤情令在场观战的英格兰代理主帅皮尔斯紧张不已,温格透露小老虎已经无望出战最后的3轮联赛,但应该不会影响到出征欧洲杯。“沃尔科特的腿筋有些问题,一开始他还想坚持,但第二次触球时导致了更严重的伤病。现在赛程只剩下了短短的21天。他想要在联赛结束之前回归是不太可能了,不过应该影响不到英格兰国家队的比赛。”

  本赛季枪手的最佳射手范佩西,本场7次射门却未能收获进球,赛后温格为他的表现进行了开脱。“今天是他这赛季踢的第50场球,可是他仍旧是全力以赴。在上半场他有些不走运,那个打中门柱的球是个好机会。迪亚比上场之后他只能孤军奋战,没能获得足够的支援,而且他有一个球被裁判吹成越位,我不确定那个判罚是否正确。”

  此役过后,阿森纳多赛2场,领先热刺6分,优势并不明显,这令温格有些紧张,他说道。“这意味着我们必须赢下最后的3轮比赛,而且我们还得看看本周末其他比赛的结果。”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