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崔巍和杨阔破门 山东男足2-2北京忆通酷车

2012年04月22日00:05
来源:搜狐体育

  2012年度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山东男足首轮比赛于4月21日在主场鲁能足校体育场举行,对手是北京忆通酷车。经过90分钟的较量,山东男足2-2战平对手。

  今年的乙级联赛共有支26支球队参加,南北区各有13支参赛球队。参赛球队多了,但冲甲名额却较之去年减少了,今年联赛的竞争可谓是相当惨烈,只有获得全国决赛冠亚军的球队才能获得中甲资格。

  作为去年中乙联赛的第三名,山东男足的阵容较之去年有了根本性的变化。今年的联赛,韩熔泽、吾提库尔、李松益、糜昊伦、罗森文、齐天宇、吴兴涵、刘彬彬入选鲁能泰山一线队,球队的主力阵容来了个大变脸,曾超、杨阔、杜禹辛、朱晓健、薛志文、成源等队员担当起了冲锋陷阵的任务。北京亿通酷车队成立于2006年,之前一直征战业余联赛。

  谷雨后的天气略显清爽,很适宜比赛的进行。比赛开始,前15分钟,两队都比较保守,在求稳的前提下都选择了试探性的进攻,以求战机。第16分钟场上比分发生改变,北京队中场断球后形成反击,5号季楠右路快速突破,送出一记直塞球,前插的18号张洪斌停球后推球门远角破门得分,场上比分山东男足0:1北京忆通队。取得先机的北京队攻势渐起,第23分钟,北京队18号张洪斌禁区前突放冷箭,球擦门柱而出,险些再度破门。第26分钟,过于兴奋的北京队出现失误,16号唐韬对山东队球员恶意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多一人作战的山东队并没有显示出优势。第44分钟场上比分再次被北京队改写,7号王硕接队友下底传中头球破门,场上比分山东0:2落后。

  易边再战,两队主教练都做了相应的人员调整。第62分钟山东队14号崔巍禁区前内切射门,打得太正被守门员没收。主场作战的山东队第66分钟抓住机会,14号崔巍禁区前接队友传球后利用转身绕过防守队员后,推球门远角,守门员猝不及防,目送皮球入网,山东队扳回一城,场上比分1:2。此时,多一人的山东队优势渐显,球队士气高昂,看台上球迷们也喊出了“再进一球”的口号。第70分钟,山东队7号杜禹辛右路突破后下底传中,埋伏在禁区的12号杨阔接球后大力射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2。攻势渐起的山东队屡屡对北京队的球门施加压力,北京队只能被迫采取犯规战术以保战果,裁判也毫不留情的亮出黄牌。最终,经过90分钟激烈的比赛,山东队首轮比赛主场2:2憾平北京忆通酷车队。

  (来源:鲁能足校官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