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4年联赛首胜巴萨洗1堆耻辱 穆帅终克诺坎普

2012年04月22日05: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视频集锦-C罗杂耍挑射建功 皇马2-1领先巴萨7分


  与过去几个赛季一样,最关键的国家德比中,更好的那支球队赢得了胜利。过去3个赛季,巴萨都在联赛第二回合的伯纳乌之战中取得了对自己有利的,自己想要的结果。而这一次,则轮到皇马在死敌的地盘上撒回野。2比1不如当年的6比2那么耀眼,但对皇马与穆里尼奥来说却意味着很多。

  首先当然是联赛冠军基本已经到手,在还剩4轮的情况下领先7分,一周后做客毕尔巴鄂竞技的那场苦战即便输了也不要紧,甚至是完全可以放弃,将夺冠之战留到伯纳乌。其次,这场胜利是皇马367天后首次战胜巴萨,上一次赢下国家德比是2010年4月20日在国王杯决赛中,凭借C罗的进球1比0获胜,之后连续7场国家德比皇马都没能赢,上赛季两场欧冠半决赛1平1负,本赛季两场西班牙超级杯1平1负,两场国王杯1平1负,联赛首回合较量也输了。

  在西甲联赛中,皇马同样也是终结了连续7场国家德比不胜的历史,白衣军团上一次在联赛中击败巴萨已经要追溯到2007-2008赛季第35轮主场4比1大胜,之后7次联赛交锋成绩为尴尬的1平6负,已经追平了国家德比联赛连续不胜纪录--1931年至1935年间,巴萨曾在西甲中连续7场没赢过皇马,成绩为2平5负。

  对穆里尼奥来说,这同样是一场值得庆祝的胜利,这场比赛是他执教生涯首次在诺坎普获胜。执教切尔西时狂人曾三度做客诺坎普,2004-2005赛季1比2告负,2005-2006赛季1比1战平,2006-2007赛季2比2战平,执教国际米兰时两度客场对巴萨,一场0比1告负,一场0比1输球。执教皇马首个赛季两次做客诺坎普,联赛0比5惨败,欧冠半决赛1比1平,本赛季之前曾两次客场对巴萨,西班牙超级杯2比3输球,国王杯2比2战平,本场比赛之前的总成绩是5负4平,今晚终于可以扬眉吐气。

  与此同时,这也是穆里尼奥执教皇马后首次在90分钟内击败巴萨,之前10次交锋穆里尼奥只赢了上赛季国王杯决赛这一次,而在那场比赛中双方90分钟战成0比0平,皇马是凭借C罗在加时赛中的头球拿下胜利。此外,这还是C罗首次在诺坎普取得联赛进球,之前C罗参加了5场联赛国家德比战,还从来没有在诺坎普完成过破门,而今天他打进了至关重要的一粒进球,帮助皇马赢得胜利,终结诸多耻辱。(搜狐体育 乔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