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次日前瞻:曹宇鹏有望爆冷 皇帝罗伯逊锁定晋级

2012年04月22日06:4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2012斯诺克世锦赛将进入到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其中将进行4场首轮下半场的争夺,另外马奎尔和墨菲的两场比赛则是进行上半场的较量。曹宇鹏上半场表现出色,延续状态爆冷淘汰艾伦不是没有机会,而大比分领先的亨德利和罗伯逊,实际上已经提前锁定一个次轮席位。

  艾伦VS曹宇鹏

  中国小将本届世锦赛之旅可以说是充满了神奇,资格赛上连胜四名对手成功打进正赛,也是首次出现在克鲁斯堡剧院比赛。在首日进行的曹宇鹏和艾伦的上半场争夺,曹宇鹏进攻和防守端表现都不乏亮点,比分一度4-1、5-2领先,但随后艾伦追分势头凶猛,但半场结束曹宇鹏依旧握有1分的领先优势。

  艾伦特点是进攻火力非常凶猛,一旦打顺了之后连续破百能力非常强,很难有人能够和其凶猛势头相抗衡。曹宇鹏下半场需要做的就是延续上半场的打法,努力调整好自己手感的同时,不要和对手陷入对攻战当中,按照这样的打法进行下去,曹宇鹏不是没有机会爆冷击败艾伦。

  亨德利VS宾汉姆 罗伯逊VS达赫迪

  亨德利首日的表现是惊艳,而宾汉姆则是令人失望的,澳洲赛冠军完全没有丝毫的抵抗能力,看来在克鲁斯堡和亨德利对战,确实有着极大的心理压力。上半场亨德利打出满分杆,并且取得了8-1的领先优势,这样的背景下下半场争夺几乎没有意义,亨德利还需要两局就将成功晋级次轮,按照上半场的状态来看,比赛比赛很可能早早结束战斗,想必大比分落后的宾汉姆也是无心恋战。

  罗伯逊上半场的表现同样是非常强悍的,面对前世锦赛冠军达赫迪,罗伯逊优势非常明显,9局比赛中取得3杆破百,最终总比分7-2遥遥领先达赫迪。下半场比赛中年事已高的达赫迪更加难有抵抗力,罗伯逊也已经提前锁定了次轮的一个席位。

  墨菲VS琼斯 马奎尔VS布雷切尔

  墨菲也是本届世锦赛夺冠热门,同时也是新生代中唯一一位两度打进世锦赛决赛的选手,可以说在克鲁斯堡其战绩非常的出色。墨菲的世锦赛首个对手是资格赛选手琼斯,后者实力和名气相距墨菲差距太大,墨菲上半场能够轻松的建立领先优势,当然也不排除墨菲慢热的毛病,有可能半场形成缠斗的局面。

  新生代高手马奎尔的首轮对手也是资格赛选手,马奎尔首轮将是调整状态的大好时机,经历了几年冠军荒的马奎尔,期待在本届世锦赛上有着出色的表现,那么首轮开始就不能放松,上半场争夺马奎尔将确立领先优势。

  附:次轮赛程

  4月22日 17点

  马奎尔VS布雷切尔(上半场) 古尔德VS吉尔伯特(下半场)

  21点30分

  墨菲VS琼斯(上半场) 艾伦VS曹宇鹏(下半场)

  4月23日 2点

  宾汉姆VS亨德利(上半场) 达赫迪VS罗伯逊(下半场)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