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梁文博:最后一局没有处理好 赛季结束享受假期

2012年04月22日08:14
来源:我的台球网
 


  My147谢菲尔德讯: 当地时间4月21日晚,2012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首轮第一场比赛尘埃落定。卫冕冠军希金斯战满19局,最终以10-9惊险胜出。鏖战至19局的梁文博赛后认为,虽然首轮迎来了一场苦涩的首轮出局,但是他对自己发挥得还是比较满意的,而结束本赛季征程的梁文博表示明天自己就将回国。

  本场比赛最后一局可以说是一场跌荡起伏的关键一局,令人钦佩的是,梁文博在这一局出现了一记双击,当时在场的希金斯等人都没有注意到,但是梁文博主动将这一情况告知了当值裁判塔布。但是,几个致命的失误还是导致梁文博最终没能逆转失利的苦果。梁文博回忆道:“决胜局我感觉发挥的还比较满意,在第16局我8-7领先的时候,一个很关键的黄球失误了。然后他领先来到了9-8,随后我一杆打死比分变成9-9。决胜局一个球没有处理好,选择了翻袋,自己还是没想的太全面。”

  无疑,决胜局的失误引起了梁文博的很大反思,而梁文博的本届世锦赛之旅也遗憾地以首轮出局而告终。尽管如此,回顾今年短暂的世锦赛之旅,梁文博对自己的整体感觉还是以“满意”为主。他说:“自己发挥得挺好,还比较满意,还是有机会赢的。回去总结总结弥补不足,回头再来吧。”

  梁文博的对手希金斯曾是4届世界冠军的得主,今年他更是带着卫冕的目标而来,梁文博表示:“最开始知道要碰希金斯的时候,肯定知道签不是很好,这也没办法,自己只能面对。今天双方打得都挺好的,主要是最后一盘没有处理好。”实际上,这已经不是两人首次碰面了,此前两人曾三度交手,希金斯保持着三战全胜的战绩。对于这位中国选手,希金斯评价:“他现在的安全球做的比以前好多了。”而梁文博也赞同道:“我在控制方面是好了一点。”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身为一名卫冕冠军,本赛季颗粒未收的希金斯的压力非常之打,而在与希金斯亲身交手并苦战至决胜局后,梁文博表示对手“有机会卫冕”。看来希金斯的克鲁斯堡之行开局就这么艰难,以后的路将会更加难说。而结束了本赛季所有战役的梁文博表示:“我应该明天就会回国,赛季结束了回去享受假期开心一点,希望下赛季会比这赛季更好吧。”(My147 任芳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