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唐淼连犯规惹怒安塔尔 鲁能官员:裁判多次漏判

2012年04月22日08:58
作者:济南时报

  济南时报消息-除了比赛本身,21日晚省体还有一个有趣的事情,那就是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都在寻找滕卡特。按照中国足协的处罚令,滕卡特是不允许出现在球场里的,但他又不能撂挑子不来现场,那么,他到底是在哪里、如何指挥比赛的呢?

  寻找滕卡特

  足协的处罚决定要求滕卡特本场比赛不能出现在教练席上,甚至不能出现在体育场内。这样,滕卡特只好手持对讲机,在一个“神秘的地方”遥控指挥比赛,这对于他来说也是第一次。

  赛前,曾有球迷建议滕卡特化妆后混入球迷之中进入看台,但这个建议显然不太靠谱,而滕卡特要到现场,却不能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之中,这一点对于鲁能而言确实是个难题。为了避嫌,滕卡特并没有随大部队一起奔赴球场,而是单独坐车来到了省体。随后,他就在助理教练张海涛的陪伴下,悄然消失。记者拿到出场名单后发现,原来“主教练滕卡特”的位置上变成了“执行教练卢克”,可以说,从细节上,鲁能和济南赛区没有留下任何瑕疵和把柄。

  记者们在赛场内的一个话题就是猜测滕卡特到底藏在哪里,而鲁能方面则对这个话题讳莫如深。休息室和球员通道里都没有滕卡特的身影,他混到球迷看台或者主席台上更不可能,这让众多记者碰面就问“找到滕卡特没有”。

  事实上,滕卡特的确离比赛现场很近,他指挥比赛的方式也跟本报记者赛前报道的方式一模一样—通过对讲机指挥。比赛时,助理教练卢克耳边挂着一个耳麦,通过这个渠道,他能随时接到滕卡特的指令,泰山队每次换人之前,卢克都会对着耳麦跟滕卡特进行一番交流,然后执行滕卡特的命令。

  安塔尔和马塞纳的进球全部纳入滕卡特的眼睛,每个进球都会让他欢呼,但“总体表现很冷静”。比赛结束后,滕卡特兴奋地跟身边的每个人击掌相庆,“要是知道自己不在替补席上球队能赢球,估计他早就躲起来指挥了。”一位俱乐部人士开玩笑说。

  声讨主裁判

  虽然赢了球,但这场比赛依然有让人不满的地方,那就是主裁判范琦的判罚。“对方那个20号下半时飞铲刘彬彬,绝对是一个要吃牌的动作,但范琦竟然不掏牌。对方一碰就倒,一倒就吹我们犯规,下半时的比赛简直没法看了。”比赛结束后,一位俱乐部官员摇着头说,“另外,主裁判出现了多次错判和漏判,马兴煜的犯规至于吃黄牌吗?如果按照这个判罚的标准,那么对方得吃多少黄牌?”

  裁判的表现也让泰山队队员和球迷相当不满,富力队20号唐淼在下半时短时间内连续故意犯规,在他飞铲刘彬彬之后,看到范琦没有掏牌,身为队长的安塔尔上前交涉,他伸出了三根手指,大致意思是“这个队员都连续犯规三次了,这次还不给牌吗?”

  看台上,球迷怒斥裁判的喊声更是不绝于耳,“裁判这么欺负泰山队,我们还能赢球,这场比赛赢得实至名归!”比赛结束后,有球迷如此说。

  (记者董宏磊 孟祥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