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球迷行为艺术助队医 钞票+银行币看台相助

2012年04月22日09:02
作者:济南时报

  球队坚定决心 球迷赛后猛夸

  济南时报消息-在经过了两个让人憋屈的平局,先后被大连阿尔滨和江苏舜天逼平后,泰山队终于迎来了新赛季的首个主场胜利,这场胜利就像一场及时雨,滋润了重压之下的滕卡特和俱乐部,坚定了“青春风暴”的决心,也回报了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球迷。

  这场比赛如果不能取胜的话,泰山队必将创造征战中超以来的最差开局。滕卡特不能临场指挥,中场核心蒿俊闵不能出场,面对气势旺盛的富力队,泰山队这场比赛遭受太多困难的考验,好在队员们顶住压力,尤其是年轻队员虎虎生威的表现让人满意。赛后代替滕卡特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是助理教练马宝刚,与他赛前在新闻发布会上更多地是说一些套话不同,这一次马宝刚真情流露:“球队一直以来都在进步,之前的比赛在过程上大家的表现也都不错,只是结果有些遗憾,这场比赛不管是过程还是结果都很理想。”同时,马宝刚明确指出,鲁能的“青春风暴”不会终止,“我们坚持一个原则,就是让在训练中状态最好、生活态度端正的球员参加比赛。我们不管年龄和资历,只看状态。”

  而在富力队主帅法里亚斯眼里,球队输球的原因是整体实力上确实与泰山队有差距,“第一个失球是因为防守时注意力不集中,赛前我们原本对泰山队定位球的主要得分球员进行了专门的防守部署,很遗憾我的队员们还是漏人了;第二个丢球是因为对方的外援一对一个人能力太强了。”

  “不但取得了主场首胜,还锻炼了年轻队员,让人怎么能不乐呵呵的。”除了泰山队之外,昨晚可能不眠的还有球迷,在本报开通的球迷QQ群上,球迷反响热烈。老资格的球迷陶玉山兴奋地说,“鲁能这场踢得真不错,现在的打法很流畅,拼劲很足,这几名小将绝对是一笔财富。就是有几次失误让人揪心,就这么保持下去这种前进的势头,我们队必将赢得未来!”(记者孟祥祎 董宏磊)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