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祝贺皇马取胜锁冠军 也许我首发真排错了

2012年04月22日09: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视频集锦-C罗杂耍挑射建功 皇马2-1领先巴萨7分


  巴萨主场1-2不敌皇马,瓜迪奥拉执教生涯第一次在诺坎普输给老对手,同时落后7分也基本上失去了联赛夺冠的可能,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瓜帅大度地向皇马送去了祝贺:“我要祝贺皇马取得胜利,因为联赛冠军将属于他们。巴萨今天踢得不错,但丢球太多了,皇马球员的逼抢让我们出现不少失误,在失掉第一个球后我们冷静了下来。巴萨下半场表现很出色,而皇马球员的体能很好,这让我们吃到了不少苦头。总之今天巴萨的表现很好,我们要继续这么做,现在需要忘记联赛的失利,把注意力放到欧冠半决赛上。”

  瓜帅认为巴萨尽了全力:“我们努力求胜,拉开场地去寻找空档,获得了比以往更多的机会,但是球队从去年8月份就一直不断比赛,这样的比赛强度太大了,巴萨的球员4年都是这样,有些时候的确很困难,当然我们需要从自身去找问题,对比赛好好总结。”

  瓜帅表示尽管巴萨输了比赛,但仍然是按照自己的方式去踢的:“我们不比皇马差,下半场我们踢得很好,也许只是踢了几分钟好球,我没有什么可以指责球队的。当然比赛中我们也有低迷的时候,但球员拼尽了全力,输掉比赛会让我们失望和低落,不过巴萨很快就会恢复。我们的后防今天也不错,配合的很好,这是比赛的一部分,当然大家对巴萨感到不满时,你不能把一切都搬出来当做借口。”

  今天蒂亚戈和特略两名年轻人获得了首发,但是特略的表现令人失望,不过瓜帅仍然力挺了弟子:“这是我作出的决定,所以一切需要我来承担,也许我错了,我应该让小法出场,我也不知道会是怎么样,这个决定我几天前就想好了,所以输球我也没有什么好解释的。特略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上,而且他还获得了几次进球的机会。”

  连续输给切尔西和皇马,会不会影响下周中欧冠主场踢半决赛次回合的士气呢?瓜帅说:“看看下周二,最近的连续失利会不会给我们造成影响,我认为巴萨不用动员,球队会振作起来,因为他们知道与切尔西比赛的重要性。输掉德比不是世界末日,赛后去吃点东西,然后睡觉,明早起来后又是新的一天,我会冷静地和球员交流,然后准备与切尔西的比赛。我们会休息、恢复然后重新面对挑战。”

  在瓜帅看来,巴萨不会在赛季末崩盘:“我不认为现在的球队是糟糕的,如果我们把目标对准欧冠和国王杯,那么周二我们还是能踢得很好的,即使欧冠卫冕失利,我们还有国王杯去争。这些球员在一起踢球很长时间,他们的职业生涯也遇到过很多次今天这样情况,会去克服困难。我们不愿谈什么心情低落,不管是输掉两场还是三场比赛,我们都可以恢复过来。”

  瓜帅最后提到了梅西和皮克:“梅西和以往一样,他的位置没有什么不同,今天马斯切拉诺和普约尔出场了,我需要挑选首发球员,如果我让皮克出场,你们又会问我为什么不让小马和普约尔上,而今天的阵容是我认为更好的选择。我没有必要和球员说什么,他们现在很累很失望,还缺少安慰。”

  (搜狐体育 恩沙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