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帝波什缺阵韦德伤退 内内0.5秒绝杀奇才灭火

2012年04月22日10: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韦德伤退离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PK 调查

  北京时间4月22日,在NBA常规赛上,热火队主场迎战奇才队,詹姆斯、波什缺阵,韦德仅打了2分钟就受伤离场,最终热火残阵以84-86不敌奇才队,五连胜结束。内内在最后0.5秒上演绝杀

  “绝杀功臣”内内替补出场打了21分钟,砍下11分。另外一个替补卡蒂尔-马丁得到全队最高分22分,塞拉芬也有17分进账。沃尔贡献13分和13次助攻的两双。热火队方面,查莫斯得到全队最高分16分,皮特曼再添12分,哈斯勒姆抢下15个篮板球。

  韦德受伤热火群龙无首

  詹姆斯和波什继续休战,热火队开局难以找到进攻状态,前3分钟都没有任何得分。更糟的是,韦德仅仅打了3分钟比赛就手指受伤,提前退场,热火队完全“群龙无首”。奇才队以10-4抢占先机,查莫斯和皮特曼率队反扑,老将朱万-霍华德也有斩获。麦克-米勒命中三分球,但是卡蒂尔-马丁为奇才队回敬一个三分球,奇才队在比数上以19-13压制热火队。接着沃尔爆扣得分,21-13。热火队首节仅得15分,三巨头不在,热火进攻陷入泥沼。

  热火进攻受阻防守来补

  第二节,内内上来两罚一中,马丁继续维持火热手感,奇才队控制局面。热火队的反攻火力很零星,诺里斯-科尔抛投得分,麦克-米勒俨然成为了主攻点,显然难以撼动对手。埃文斯命中三分球,沃尔上演快攻爆扣,奇才队以两位数领先,33-23。皮特曼和哈斯勒姆顽强奋战,缺少了三巨头的热火队,进攻天赋显然不足,但是他们靠防守来弥补,让对手3分钟没得分,热火打出一个6-0的冲击波。乔丹-克劳福德投中超远压哨三分运气球,半场奇才队仍以45-37领先。

  角色球员爆发热火掀高潮

  第三节,“热火残阵”做出反击,角色球员们并不想让人笑话,詹姆斯-琼斯飙中三分球,皮特曼在内线爆扣。奇才队回敬一个6-0的冲击波,57-43。热火队并不畏惧,特里尔-哈里斯上篮得分,查莫斯和琼斯联手投中3个三分球,一个11-0的得分高潮,热火队把比分咬住。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交替得分,最后2分钟,科尔跳投建功,哈斯勒姆展示蓝领本色,内线捡漏得分,米勒再中压哨球,热火队把比分追成62-63,双方基本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内内绝杀奇才笑到最后

  第四节,僵持局面持续到最后2分36秒,查莫斯完成精彩2+1进攻,80-80。下个回合,双方都没有打成进攻。最后1分31秒,马丁接到沃尔妙传,爆扣得分打破僵局。巴蒂尔两罚全中,无奈热火队防守再度出现漏洞,最后46秒,内内觅得机会,再度爆扣得分,84-82。关键时刻,米勒的上篮吃到内内的火锅。奇才队转而进攻,克劳福德出现失误,留给热火队10秒钟时间。查莫斯上篮不中,哈斯勒姆补篮得分,84-84。奇才队还有4秒钟时间,内内在最后0.5秒上篮命中,奇才队实现绝杀。

  热火首发:组织后卫查莫斯、得分后卫韦德、小前锋詹姆斯-琼斯、大前锋哈斯勒姆、中锋皮特曼

  奇才首发:组织后卫沃尔、得分后卫克劳福德、小前锋辛格尔顿、大前锋维塞利、中锋塞拉芬(搜狐体育 小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