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维茨基17+7惨遭黑手 罗斯复出11+8公牛胜小牛

2012年04月22日10: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公牛胜小牛 罗斯复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公牛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小牛,本场比赛德里克-罗斯在缺阵3场后复出。经过整场比赛的激烈较量过后,公牛最终以93-83击败小牛。此役过后公牛以48胜16负的战绩依然位居东部榜首,小牛则以36胜29负的战绩跌至西部第七。

  小牛控卫基德本场比赛缺阵,当家球星德克拿到17分7篮板;布博瓦在比赛当中一度手指挫伤,但带伤上阵拿到16分6篮板5助攻;卡特15分、韦斯特13分,阿联本场比赛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公牛球星罗斯拿到11分8助攻,邓22分6篮板,汉密尔顿19分,诺阿拿到8分14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布泽尔12分10篮板。

  面具侠单节刷10分打爆小牛

  比赛开始后汉密尔顿和布泽尔各自进球为公牛率先开荤,德克连续进球这才为小牛展开追击。随后汉密尔顿再进一球,小牛方面也有所得分,双方你来我往都有进账。本节后半段小牛陷入到进攻荒当中长时间没有得分,最后5分半钟竟然颗粒无收。公牛则在汉密尔顿和罗斯的带领下直接打出12-0的攻击波。公牛首节以21-8领先小牛。首节汉密尔顿单节拿到10分,德克4分3篮板。

  小牛19-6进攻潮展开追击

  次节开始后布博瓦就率先上篮得手为小牛开荤,布鲁尔连投带罚直接拿到4分为公牛取得15分的领先。随后卡特造成犯规三罚全中,琼斯和德克也同样接连得分,随着莱特和诺维茨基的再度进球,公牛直接轰出一波19-6的超级攻击波将分差迅速缩小到只剩2分。邓率领公牛打出7-3的进攻重新领先6分,但是卡特也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接下来两队都有得分,公牛半场以44-38领先小牛。小牛后卫布博瓦在还有7分32秒时手指挫伤离场,不过进行处理过后又继续登场。

  德克遭遇黑手邓命中压哨三分

  下半场开始后韦斯特率先为小牛得分,汉密尔顿随后还以颜色。德克和韦斯特两人合力打出7-2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然而公牛的汉密尔顿随后连进两球重新为公牛取得6分的领先。本节中段德克遭遇汉密尔顿黑手,险些酿成两人的斗殴,不过被裁判即使拉开才阻止事态的扩大,汉密尔顿随后被吹了技术犯规。马里昂和韦斯特两人合力打出7-0的进攻,小牛以56-55反超公牛。关键时刻又是汉密尔顿进球,随后邓连投带罚拿到4分,随着吉布森打进一球过后,邓最后压哨三分命中,公牛以66-56领先小牛。本节邓个人拿到7分。

  公牛关键攻击波击退小牛

  末节开始后卡特连进两球将分差缩小,但是随后公牛多点开花打出7-2的进攻取得11分的领先。关键时刻卡特和布博瓦分别三分命中,琼斯和莱特也各自进球,小牛打出10-2的进攻将比分缩小到只剩下3分。然而公牛在关键时刻的表现极为出色,诺阿和罗斯分别进球之后,科沃尔一记三分命中,邓随后又是连进两球,他们直接打出12-3的攻击波,在还有1分54秒时以90-79取得11分的领先奠定了胜利的基调。尽管小牛此后也有得分,但公牛最终还是以93-83击败小牛。

  小牛首发:韦斯特、布博瓦、海伍德、马里昂、马里昂

  公牛首发:汉密尔顿、罗斯、诺阿、邓、布泽尔

  (搜狐体育 时光)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